•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丁宁:刘国正做指导很新鲜 可惜内战无机会合作
  • 丁宁:刘国正做指导很新鲜 可惜内战无机会合作

    时间:2018-11-11  来源:  作者:

    丁宁

    丁宁

    北京时间11月9日,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首轮,丁宁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掀起反攻,她连赢四局以4比1击败新加坡的于梦雨。同时丁宁也分享了对于场边指导是刘国正的“看法”。

    对于自己比赛慢热的情况丁宁直呼无语,她说:“已经对自己无语了,感觉自己这两站出来就没有快过,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全是上来进入状态很慢,打的也不是特别好,可能是累了。”

    瑞典赛与奥地利赛背靠背,对此丁宁表示自己的精力确实下降了不少,“虽然自己也在不断调整,确实感觉在场上得整个状态包括打球的灵感不是特别理想,和自己想象的还是有挺多差距,但是我觉得有的时候就是要熬一熬,在这个过程当中,自己也还是能够收获一些东西,包括之前一些想法,之前所练的一些东西,我觉得在比赛当中还是有所体现。”

    此次比赛,丁宁的场边指导是刘国正,对于这样一种混搭,丁宁说:“首先还是有一种新鲜感吧,男教练可能在一些战术的布置包括和你聊天的过程中,可能不会和你想的完全一样,会有一些新的想法,挺有新鲜感的,但是有点可惜,因为第二场就是内战,没有机会了,而且接下来都是内战,好像没感受到什么就结束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