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吉村和弘:对阵林高远毫无压力 赢他算“复仇”
  • 吉村和弘:对阵林高远毫无压力 赢他算“复仇”

    时间:2018-11-11  来源:  作者:

    林高远

    林高远

    当地时间11月8日,2018国际乒联巡回赛奥地利公开赛首轮爆冷。卫冕冠军、中国名将林高远遗憾以2-4(11-2、6-11、11-6、8-11、6-11和12-14)被日本选手吉村和弘淘汰出局。

    去年的奥地利公开赛两人就曾在资格赛阶段交手,当时林高远以4-1取胜吉村和弘,并最终在决赛里以4-1击败队友闫安,问鼎2017年奥地利公开赛男单桂冠。

    一年之后,吉村和弘从资格赛突围成功。尽管首局林高远以11-2取得速胜,但并没有影响这位日本选手的“复仇”决心。特别是第六局,3-7落后的他仍稳住心态,以14-12实现反超。

    这场胜利对吉村和弘来说,自然有着不一样的意义:“林高远的世界排名比我高很多,所以在场上我毫无压力,他获胜的希望肯定更大。但今天我在场上充分地相信自己。去年也是在这里,我输给他了,后来他拿到了最后的冠军但今天,我也算成功’复仇’了。”

    今天,吉村和弘将迎战队友丹羽孝希,后者以4-2战胜另一位中国小将周启豪。

    (何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