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青奥会孙颖莎王楚钦各胜一场 国乒横扫巴西进8强
  • 青奥会孙颖莎王楚钦各胜一场 国乒横扫巴西进8强

    时间:2018-10-16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乒乓球混合团体结束首轮淘汰赛,中国队顺利进入八强。孙颖莎和王楚钦均以3比0的相同比分战胜各自对手,中国队以2比0战胜巴西队晋级。

    中国队在小组赛中三战全胜拿到第一晋级,他们在首轮遇到巴西队。首场比赛是孙颖莎对阵高桥-布鲁娜,之前进行的女单四分之一决赛里两人曾经交过手,孙颖莎当时以4比0横扫对手。开赛后孙颖莎有些慢热,布鲁娜迅速取得3分领先。孙颖莎之后努力追赶实现反超,她以11比8先下一城。

    第二局又是布鲁娜先发制人,很快拿到3分领先。比分落后的孙颖莎奋力反扑,她再一次实现翻盘以11比7再下一城。布鲁娜在第三局搏杀得更凶,她又是领先开局,最多时曾领先4分。孙颖莎努力咬住比分,在本局末段把握机会连续得分,11比8,她又下一城以3比0横扫获胜。中国队以1比0领先。

    王楚钦在第二场迎战巴西队的特奥多罗。首局两人就打得很胶着,领先权几次易主,王楚钦顶住对手的末段反攻以11比9先胜一局。王楚钦在第二局乘胜追击,很快以5比1、8比1领先,特奥多罗虽努力追分,但王楚钦的优势难以撼动,11比3,他又胜一局。

    第三局场上仍是一边倒的局面,王楚钦又以6比1开局。之后王楚钦没有给对手任何反扑机会,他以11比4拿下,从而以3比0获胜。中国队以2比0战胜巴西队挺进8强。

    在首轮淘汰赛的其他比赛中,日本队以2比0击败欧洲混合3队,阿塞拜疆队以2比1淘汰美国队,欧洲混合1队和欧洲混合5队也都获胜进入8强。

    (Chimera)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