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乒超丁宁主场拿下2分 要在首钢待到职业生涯结束
  • 乒超丁宁主场拿下2分 要在首钢待到职业生涯结束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10月10日,2018-2019赛季乒超继续进行。北京首钢在主场迎战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最终丁宁拿下两分助队迎来女团第一轮的开门红。赛后懂得感恩的她更是深情表态,希望自己能够在北京首钢,“一直待到运动生涯结束”。

    首盘比赛,最新加盟北京首钢的武杨以0-3不敌袁雪娇;随后出战的丁宁以3-0战胜“外援”冯天薇,将大比分扳平;第三盘的双打比赛,继续留在场上的丁宁携手李佳原对阵袁雪娇/刘铭,以2-1逆转取胜;第四盘,再度上场的武杨以3-0击败冯天薇,帮助新东家以3-1的总比分锁定首胜。

    “感觉新的赛季就这么开始了,好快啊。因为今年有新的成员武杨加入我们,对我们团队来说并没有觉得压力很大,整个队的气势还是去拼每一场比赛,希望能够把每场比赛打得更好。”谈起这位乒超新队友,丁宁笑着表示两人真是再熟悉不过了,“对,我跟小武之前宿舍也是住在一起,经常封闭训练都是她陪着我。我们两个关系很好。她第一场球有一些紧张,发挥得不是特别好,我觉得也挺正常。因为谁打一号位都不好打,而且武杨是削球打法,进入状态来讲也会比攻球要慢一些,所以后面的比赛我想会越打越好吧。”

    被问到新赛季的目标,丁宁同样是笑着作答:“没有什么特别强硬的目标,今年通过摘牌以后,有几支队伍的队员都进行了很大程度的调换,所以前几个队伍真的挺强的,我们还是一个新老结合吧,去年自己没有怎么打。今年希望多打一些比赛,在联赛当中更好地适应这个球,更好的精进自己的技术。”

    至于是否能适应一周双赛的节奏,她表示会慢慢调整:“也没有说能不能hold住整个赛季吧,因为去年打得很少,今年自己还是尽力而为,多打对自己还是有好处。希望在比赛的过程当中能够发现问题,不断通过实战提高自己临场和综合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还有记者好奇缘何她始终情系北京首钢,丁宁动情给出回答:“因为我从小来北京,从打乒超开始就没离开过北京。这么多年都是在北京打,这几年代表首钢,这个团队给了我们很多的支持,每次打(乒超)就跟回家一样,包括领导层面对我也是非常照顾。会对我说,我们打联赛成绩是一方面,但一定得保重身体,因为我更多的还要代表国家去参赛。所以给予我很大的空间,虽然别的队员变动很大,但是我觉得自己在首钢还是希望一直待到运动生涯结束吧。”

    (何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