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鲁能乒球俱乐部获强援 马龙王曼昱将率队冲冠
  • 鲁能乒球俱乐部获强援 马龙王曼昱将率队冲冠

    时间:2018-10-09  来源:  作者:

    新华社济南10月8日电(记者吴书光)8日,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召开球队冠名发布会暨新赛季媒体球迷见面会。男女队分别由大满贯得主马龙和亚运会冠军王曼昱领衔,两位高手加盟也凸显出鲁能乒乓新赛季必将力争冲冠。 

    球队领队孙奎明说,本赛季球队在保留优秀队员的基础上,又交流引进了六名优秀队员。男队引进了大满贯冠军、国家男队队长马龙,2018年全国锦标赛男团冠军闫安和2017年亚锦赛男团冠军崔庆磊。女队引进了2018年亚运会女团及女单冠军、2018年全国锦标赛女单冠军王曼昱,2018年亚运会女团冠军、2018年全国锦标赛女团冠军陈幸同和日本公开赛女双冠军刘斐。 

    大满贯得主马龙的加盟提升了球队实力,他在见面会上感谢了球迷的厚爱,“当别人越捧你的时候,你就要越小心,希望做好自己,能够在赛场和训练场一步一步踏实去走。每个运动员职业生涯都会有起伏,需要训练和比赛一点一点去努力找回最好的状态,希望今年一起努力打出让大家满意的成绩”。 

    作为国家队重点培养的年轻队员,王曼昱在之前一系列的国内国际比赛中成绩优异,也让球迷们对鲁能女队新赛季成绩充满了期待。王曼昱说:“很高兴加盟鲁能乒乓球队,希望自己延续好的状态,向最高领奖台发起冲击。”

    在即将开始的新赛季,山东高创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连续第二年为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冠名,俱乐部名称为山东鲁能·潍坊高新乒乓球俱乐部,球队名称为鲁能·潍坊高新男、女乒乓球队,并将有六场比赛在潍坊高新区举行。(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