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马龙回应缺席世界杯:选择性参赛 今年还有两站
  • 马龙回应缺席世界杯:选择性参赛 今年还有两站

    时间:2018-09-22  来源:  作者:

    结束保加利亚赛马龙回国

    结束保加利亚赛马龙回国

    日前,在国际乒联公布的男乒世界杯名单中,2017年世乒赛冠军马龙并不在名单中,这也意味着他已经退赛,今年亚洲杯的冠亚军樊振东和林高远将携手出战。马龙今天下午发微博回应退赛,并表示今年战绩还有奥地利赛和总决赛要参加。

    此前,国际乒联发布的邀请名单中,去年世乒赛男单冠军马龙和今年亚洲杯的男单冠军樊振东在列。马龙本周还退出了国际乒联捷克公开赛,这是他在上周保加利亚公开赛首轮出局之后,接连退出两项赛事。由于连续退赛,马龙的世界排名将进一步下滑,这也意味着明年的单项世乒赛上马龙的顺位将会受到很大影响。

    马龙微博指出:“只是选择性参加比赛[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毕竟也是三张的人了。大家放心咱们奥地利和总决赛见。亚运乒乓球比赛要开始了,大家一起为国乒加油!”

    今年马龙整体起伏较大,此前的日本公开赛曾输给了张本智和,上周保加利亚公开赛输给了英格兰选手皮切福特,还缺席了澳大利亚公开赛,因为保加利亚首轮出局捷克公开赛也被禁赛,加上缺席男乒世界杯,想看龙队比赛真是不容易。

    30岁的马龙在里约奥运会实现大满贯之后并没有减缓自己创造新佳绩的步伐,去年世乒赛还拿到了男单的冠军,但从去年6月开始,特别是今年国际乒联实行新的积分原则之后,马龙的选择性参赛计划受到了很大影响。虽然团体世乒赛和团体世界杯的表现依然稳定,但在国乒大力扶持新人的背景下,他还是缺席了亚运会以及最终放弃了世界杯。

    不过龙队也说了,今年还有两项比赛,大家一起期待吧。

    (新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