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泰国挑战赛刘诗雯2个4-0横扫 完爆日本00后小将
  • 泰国挑战赛刘诗雯2个4-0横扫 完爆日本00后小将

    时间:2018-05-19  来源:  作者:

    刘诗雯

    刘诗雯

    2个4-0,一天2连胜,刘诗雯用近乎完美的表现开启了又一个夺冠之旅。

    2018年国际乒联泰国挑战赛正式开启冠军争夺战,正赛首日的比赛中,代表乒超冠军武汉安心百分百俱乐部出战的刘诗雯,以2个4-0分别分击败中国台北选手林珀璇、日本选手大藤沙月,晋级16强。

    本次比赛,刘诗雯以头号种子身份参赛,对她来说,冠军是唯一目标。

    而她在首日的比赛中,也充分展示出了头号种子的实力和霸气。她用2个4-0的强势表现告诉所有对手,本次比赛的女单冠军,她是最大热门,没有谁能从她手中夺走这个冠军。

    第一轮,刘诗雯的对手是中国台北的林珀璇,比赛中她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自始至终压制对手,自始至终展示冠军底蕴。

    第二轮,她迎来日本的00后选手大藤沙月,一个正阔步向平野美宇、伊藤美城靠近的未来之星。比赛中,对手极为顽强,给了刘诗雯以极大的冲击,这一点从对手在四局中9分、8分、9分、9分的得分情况,就一目了然。

    不过,大藤沙月目前还没有平野美宇、伊藤美城的实力,更无法对刘诗雯构成实质性的威胁,最终刘诗雯4-0击败大藤沙月,向着冠军强势挺进。

    正赛第二日,刘诗雯将迎来1/8决赛,对手是中国香港的林依诺。对于刘诗雯来说,要做的就是正常发挥,避免阴沟翻船。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