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刘诗雯参加低级别赛事内幕 帮助俱乐部是义务
  • 刘诗雯参加低级别赛事内幕 帮助俱乐部是义务

    时间:2018-05-19  来源:  作者:

    刘诗雯

    刘诗雯

    刘诗雯开心地笑了,在以两个4-0击败林珀璇和大藤沙月之后,她的夺冠和感恩之旅正式开启。

    国际乒联泰国挑战赛正赛第一天,刘诗雯连续出战两场,分别击败林珀璇和大藤沙月。

    贵为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和世界杯冠军,这一次刘诗雯代表武汉百分百俱乐部,参加了2018年国际乒联泰国挑战赛——一个奖金和积分都很低的低级别赛事。

    只是所以参加这样的比赛,刘诗雯还是出狱队俱乐部的感恩,她表示:“第一次有这样的机会,俱乐部希望我能去,也是因为比赛是在世锦赛之后了,我觉得当时应该算是国家队的休整期,如果有这样的机会去宣传、推广、帮助俱乐部有更好的运作,那也是我应该做的,是我的义务。”

    尽管大比分是两个4-0,但过程并不相同。第一轮对阵林珀璇除了前两局对手还能与刘诗雯对抗之外,后两局对手根本没有任何还手之力。

    而第二轮对阵这两年来迅猛崛起日本球员,刘诗雯遇到了一些考验。00后大藤沙月,比去年击败丁宁、朱雨玲、陈梦夺得亚洲杯冠军的平野美宇,比刚刚结束的世锦赛曾经击败自己的伊藤美城还要年轻。

    去年的国际乒联西班牙挑战赛,但是不到13岁的大藤沙月表现极其完美,在U21女单决赛中,大藤沙月以3-0击败俄罗斯选手谢尔巴特赫,夺得一枚分量很重的金牌。

    这位年轻小将期待创造平野美宇好伊藤美城奇迹,比赛中,她的冲击力很强,双方的比分也很胶着。结果,刘诗雯还是技高一筹,4-0完胜对手。

    本文来自头条号“全能体育柳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