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德国赛U21黄颖琦负日新星丢冠 法国选手男单加冕
  • 德国赛U21黄颖琦负日新星丢冠 法国选手男单加冕

    时间:2018-03-23  来源:  作者:

    U21男单女单冠军合影

    U21男单女单冠军合影

    菁英航运2018国际乒联德国公开赛U21组男、女单金牌战于当地时间3月22日晚打响。日本选手芝田沙击败中国选手黄頴琦摘得女单桂冠,男单金牌则由法国选手赛弗里德夺得。

    女单决赛率先进行。日本选手芝田沙季率先以11-6拿下首局,但中国小将黄頴琦随即以11-9还以颜色。不过芝田沙季之后连夺两局,最终以3-1 (6,-9,9,5)取胜,捧起冠军奖杯,她在赛后说道:

    “我觉得我在比赛中发挥得不错。我曾很多次闯入决赛,但这对于我的对手来说是第一次,所以我感觉她有些紧张,我则更加自信。”

    男单决赛在法国选手赛弗里德与瑞典选手莫雷高德之间展开。双方在开场后便陷入胶着,塞弗里德以14-12艰难拿下首局。瑞典选手虽扳回一城,但塞弗里德凭借此后的出色发挥,以3-1 (12,-6,4,7)击败对手,首次将U21组男单金牌收入囊中,他表示:

    “我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是我的第一个U21组男单金牌,而且是在德国公开赛,比赛很艰难,尤其是同许多实力强劲的中国与日本选手们一同较量。我和莫雷高德以前交过手,当时我打得不错。在赛前我和我的教练一块做了充足的准备,所以我们知道要采用什么样的技战术去取胜。但比赛依旧艰难,因为他的发球很长,我对此不太适应。他的反手也非常出色,能够快速防守,所以我尽量多得给到他的正手。”

    (国际乒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