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在质疑中成长!林高远生日愿望:世乒赛横扫对手
  • 在质疑中成长!林高远生日愿望:世乒赛横扫对手

    时间:2018-03-20  来源:  作者:

    林高远

    林高远

    3月19日,是国乒队员林高远23岁的生日。在3月17日结束的世乒赛参赛资格国乒队内选拔赛中,林高远以积分排名第一的成绩,再次获得了2018世乒赛团体赛的参赛资格。这也是他第二次以参赛主力身份参加国乒封闭训练。

    生日当天,正在封闭训练中的林高远在微博中写道:第一次在封闭训练里过的生日。又长大一岁了!希望能借着这个生日愿望,让我们在后面的世锦赛中横扫对手!取得冠军回来!

    在此前的卡塔尔公开赛中,林高远在半决赛中,以0-4负于巴西黑马选手雨果。这一成绩也引发了部分球迷对他外战能力的质疑。对于23岁的林高远来说,从去年直通赛以黑马身份闯入世乒赛后,想赢怕输成为他一个难以卸掉的心理包袱。几次大赛的关键时刻,技战术实力明显不弱于对手的林高远,却败在了自己的心态上。

    但人终究会自己学会长大,相信这一次的封闭训练,国乒教练组也会针对这位有着十足潜力的年轻队员加以专项辅导。林高远在选拔赛结束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这一次世乒赛他会主动请战。

    也期望林高远能在4月29日举行的2018瑞典世乒赛中,用优异的战绩圆了自己生日的愿望。能与国乒队友们一起,横扫对手,捍卫国乒荣耀。

    本文来自头条号“乒乓杂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