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德国公开赛男单抽签公布 马龙单挑水谷隼波尔
  • 德国公开赛男单抽签公布 马龙单挑水谷隼波尔

    时间:2018-03-20  来源:  作者:

    马龙和许昕

    马龙和许昕

    德国乒乓球公开赛资格赛今日正式开打,男单32强种子分区正式出炉,马龙与许昕幸运地被分在了上下半区,2人将分别抗击波尔和奥恰洛夫。

    本次德国站比赛,中国男乒的樊振东、王楚钦、薛飞集体退赛,中国男乒仅剩马龙、许昕、方博、于子洋等4位世界冠军参加比赛。方博和于子洋都需要从资格赛开始打起,新世界冠军于子洋尤其需要小心,必须避免重演匈牙利公开赛资格赛出局挨罚禁赛的悲剧;马龙和许昕则作为种子选手直接进入正赛,本站男单32强种子分区也已经正式出炉。

    许昕被分在了上半区,他16强对手可能是日本大将大岛祐哉、8强对手可能是埃及一哥艾马尔或者法国一哥西蒙、4强对手可能是奥恰洛夫与张本智和的胜者;而马龙则分在了下半区,16强对手极有可能是日本一哥水谷隼、8强对手可能是波尔、4强对手有可能是日本的丹羽孝希或者韩国的李尚洙!去年世界杯,波尔爆冷门淘汰了林高远和马龙,这次,马龙要复仇跨国搭档波尔!

    作为国乒男队目前最强的对手,德国双雄奥恰洛夫和波尔将遭到许昕和马龙的分别阻击,中德4大绝对主力有望捉对厮杀,谁能成为真王者?当然前提是波尔不要像卡塔尔公开赛般突然就被巴西黑马雨果干掉,来不及遇到马龙就被淘汰!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