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国乒名单出炉两位老帅这么说 不止练球还要练人
  • 国乒名单出炉两位老帅这么说 不止练球还要练人

    时间:2018-03-19  来源:  作者:

    陈梦获得世乒赛参赛权

    陈梦获得世乒赛参赛权

    瑞典世乒赛选拔赛今天进行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

    男乒今天上午有两轮比赛,第一轮过后王楚钦6胜2负已经锁定一个名额,另一个名额的竞争者也浮出水面,将在梁靖崑和林高远之间产生,最后一轮两人都全力争取胜利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最终林高远战胜王楚钦,梁靖崑不敌薛飞,最终成绩:第一名林高远,第二名王楚钦,第三名梁靖崑,第四名周恺,第五名周启豪,第六名闫安,第七名周雨,第八名方博,第九名薛飞,第十名刘丁硕。林高远和王楚钦获得瑞典世乒赛参赛资格。

    赛后吴敬平强调了在此次比赛中看到的问题,“队员面对压力的时候怎么投入比赛,不止练球还要练人,有压力的情况下如何排解是队员需要思考的问题。”

    女乒方面原本今天有三轮要战,在昨天比赛中受伤的冯亚兰由于伤势加重今天弃权,保持全胜的王曼昱和陈梦提前两轮获得资格,在最后一轮两人的正面交锋中,陈梦战胜王曼昱获得第一名,王曼昱获得第二名,第三名陈幸同,第四名木子,第五名冯亚兰,并列第六孙颖莎、顾玉婷,第八名武杨。

    赛后李隼总结说:“通过这次比赛,队员们心态和比赛方法比以前提高很多,发挥了应有的水平,需要思考的问题也有,就是封闭训练时怎么去练。”

    明天国乒队员将兵分两路参加封闭训练和德国公开赛,在封闭训练中,李隼为女队员提出的要求是:“改变训练思想方法,和教练员、体能教练和科研人员都配合好。”队员心态方面,李隼认为:“已经成为世界冠军的运动员需要为自己接下去的技术发展做思考,队伍其他人不要受心态上的影响,队伍的良性竞争和每个人对打好比赛的渴望有很大关系。”李隼表示对运动员来说,接下来将是战胜自己的过程。

    (乒乓世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