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央视曝光国乒保送U21进世乒赛 球迷叹后继无人
  • 央视曝光国乒保送U21进世乒赛 球迷叹后继无人

    时间:2018-03-16  来源:  作者:

    国乒新星王楚钦

    国乒新星王楚钦

    世乒赛团体赛中国国乒队内“10选2”选拔赛已经结束了第一天的比赛,央视体育通过今天的战况分析,曝光了中国国乒保送U21队员的目的,令球迷们感叹越发感叹国乒后继无人:刘国梁20岁时已经是奥运单打冠军!

    根据央视体育最新消息曝光,中国国乒队内这次参加世乒赛团体赛“5人大名单”中仅剩的两个名额,至少要保送一个U21选手,非U21选手最多只有一个名额,而如果最终是两名U21选手从“10选2”选拔赛中拿到前两名的话那么他俩将全部入选!

    虽说这个“10选2”的选拔方式给了国乒队内中层队员和年轻队员更多的参赛机会,但是有球迷还是感叹国乒后继无人:刘国梁20岁时已经是奥运单打冠军,当下国乒U21 队员却要靠乒协保送参赛!

    76年生人的刘国梁在96年时就拿到了奥运会男单冠军,当时才20岁的他可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才赢得的傲人成就,如今参加选拔的国乒U21队员王楚钦薛飞等人与当时的刘国梁还难以相比,这可能也是乒协在无奈之下要靠保送方式来对“U21队员”进行照顾。特别是此前被保送入选世界杯团体赛“5人大名单”的“U21”小将于子洋,却因为在年初匈牙利公开赛输球而被弃用的事至今仍令人记忆犹新,除了已经站稳国乒主力层的小胖樊振东外,国乒未来实在令人堪忧?

    国乒队内有未来后继无人的危机,而外部却有德国队的波尔、奥恰洛夫已经成为当下国乒最不可忽视的对手,日本14岁的华裔神童张本智和也已经成为了国乒未来最大敌手,就连只爱足球的巴西人雨果-阿尔德拉诺也让国乒吃到苦头。乒协如果再不拿出行而有效的激励人才的方案的话,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国乒要想再次包揽4冠将变得异常艰难!

    本文来自头条号“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