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国乒提前包揽匈牙利赛女双冠亚 四小将会师决赛
  • 国乒提前包揽匈牙利赛女双冠亚 四小将会师决赛

    时间:2018-01-22  来源:  作者:

    国乒提前包揽匈牙利赛女双冠亚 四小将会师决赛

    国乒提前包揽匈牙利赛女双冠亚 四小将会师决赛

      北京时间1月20日,国际乒联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女子双打进行到了半决赛阶段,分属上下半区的两对中国组合同时向决赛发起冲击。陈可/王曼昱将对阵瑞典与匈牙利的跨国组合埃霍尔姆/波塔,陈幸同/孙颖莎的对手则是中国香港组合杜凯琹/李皓晴。

      陈可/王曼昱的比赛进行的较为顺利,两名欧洲选手的组合主要以大开大合的中远台球为主,在台内小球的抢攻和控制上都比较一般。在多板数的回合中,陈可/王曼昱也占据着旋转上的优势,因此从始至终埃霍尔姆/波塔都显得没什么办法,只是在被动的硬抗。最终,陈可/王曼昱并未遇到太多困难,以3:0(11:6、11:5、11:2)就利落的拿下了比赛,成功晋级决赛。

      陈幸同/孙颖莎在比赛中稍稍遇到了些阻碍,杜凯琹/李皓晴这两名选手的反手实力都很强,因此双方在反手位的争夺上是互有胜负的。不过,孙颖莎和陈幸同不仅反手强势,正手也都具备世界顶级的杀伤力,二人在交替相持中往往能主动转换到正手,积极打开局面。双方在前两局战平后,陈幸同/孙颖莎开始积极压制香港组合的正手位,落点上的调动令杜凯琹/李皓晴疲于应付,最终陈幸同/孙颖莎以3:1(11:4、8:11、11:5、11:6)获得胜利,与陈可/王曼昱会师决赛。

      本文来自头条号“乒乓杂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