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鲁能乒乓走进济南市泺源学校 向孩子们赠送装备
  • 鲁能乒乓走进济南市泺源学校 向孩子们赠送装备

    时间:2018-01-15  来源:  作者:

    鲁能乒乓走进济南市泺源学校

    鲁能乒乓走进济南市泺源学校

      1月12日,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女队的教练和队员来到济南市泺源学校,为这里的学生赠送了乒乓球装备,并和他们进行了互动活动,他们用自己的爱心为济南寒冷的冬日增添了温暖。

      济南市泺源学校是一所九年制智力障碍儿童辅读学校,今天又恰逢是学校的亲子活动日,在观看了孩子们和家长表现的节目后,鲁能乒乓球俱乐部领队孙奎明、女队主教练于国鹏和女队队员代表俱乐部向孩子们赠送了乒乓球拍等运动装备,孩子们也向他们回赠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工艺品。

      乒乓球在泺源学校是一项深受孩子们喜爱的运动,学校还专门开设了乒乓球课程,朱雨玲、李晓丹、范思琪、顾若晨等队员和孩子们在乒乓球台上进行了互动,孩子们都表现出了非常不错水平。

      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回报社会,多次进行公益和慈善活动,下一步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将和泺源学校深入交流,更多的提供支持和帮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