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张继科联手马苏粉碎污蔑国乒丑闻 怒斥娱乐圈脏水
  • 张继科联手马苏粉碎污蔑国乒丑闻 怒斥娱乐圈脏水

    时间:2018-01-13  来源:  作者:

      在最近2天,黄奕前夫黄毅清大肆爆料马苏传闻,更是把张继科也拉下水捏造出张继科与马苏做头发的绯闻,此爆料将娱乐圈的撕逼大战直接烧到了国乒,让国乒背上了丑闻阴影,还好张继科和马苏联手反击粉碎了这一出闹剧。

      众所周知,马苏是国乒传奇英雄孔令辉曾经相恋11年的前女友,两人一度到了谈婚论嫁的程度,但奈何马苏的走红让2人的事业发生了冲突,孔令辉需要的是一个能安心在背后相夫教子的女人,而马苏身处娱乐圈并不想隐退。分手后的2人并没有产生撕逼大战,马苏反而因为孔令辉的关系与国乒上下都很熟悉。

      前不久,马苏火锅店开业还邀请了孔令辉2位弟子丁宁和刘诗雯捧场,现场照片显示还有疑似孔令辉之人出现在现场,丁宁和刘诗雯还在微博感谢马苏请客替前师娘宣传。而张继科和马苏生日恰好差1天,2人还有一起过生日庆生的照片,其实这只能说明马苏确实和国乒众将关系极好,但生日合影却被黄毅清拿来造谣2人有染,一手捏造出国乒“丑闻”。

      且不说马苏比张继科整整大了7岁之多,有孔令辉前女友身份在,张继科岂能和算得上是师娘的马苏走到一起?于情于理根本说不通!继张继科昨天发布声明澄清与马苏只是朋友关系并警告黄毅清,马苏今天也直接到法庭提起刑事诉讼起诉黄毅清造谣,还了张继科清白,两位当事人联手直接粉碎了这起被捏造的国乒丑闻。

      相比卓伟爆料都是放当事人新闻图直接有力,黄毅清爆料都是道听途说从来都没实锤图或者视频流出,这也让他说话没有公信力。马苏是否在李小璐夜宿门里撒谎等那是娱乐圈的事情,黄毅清硬把脏水泼到为国争光的张继科身上纯属瞎搞,被打脸的黄毅清最后居然把锅甩给了粉丝,还自我打脸认怂道:“支持张继科,所有支持张继科的都是友军,是谁拖他下水的,不要混肴视线,不要自己人内讧。”

      国乒过去1年可谓动荡不安,引来很多非议和质疑,但那至少也是乒乓球领域的动荡,如今娱乐圈居然通过造谣私生活混乱想把脏水和祸水泼到国球身上,幸好张继科果断发声怒斥这种恶劣行为。

      本文来自头条号“足坛宙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