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乒乓球新闻 > 平野美宇欲打破中国壁垒 日媒:总决赛再打败国乒
  • 平野美宇欲打破中国壁垒 日媒:总决赛再打败国乒

    时间:2017-12-15  来源:  作者:

    日媒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4日,日本女乒的17岁新星平野美宇将参加今天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开幕的2017年国际乒联总决赛,这也是她今年的最后一个国际大赛。日本媒体指出,“这是平野今年最后一次可以再度打倒中国选手的良机。”

    2017年对于平野而言绝对是乒球生涯的一个里程碑式的一年,年初在日本锦标赛击败师姐石川佳纯,首次在女单项目摘冠。4月在亚乒赛又连续击败陈梦、朱雨玲等三名中国顶尖选手首次夺冠,因此一夜成名。

    日本媒体指出,在那之后,中国队对平野引起了足够的警惕,不仅安排多名和她打法类似的球员陪练,而且丁宁等球员都在与平野的比赛中打醒十二分的精神,在世锦赛等大赛都没有再给其获胜的机会。

    谈及成为中国队警惕的头号敌人,平野表示这是无可奈何的事,“必须想办法跨越中国选手的厚壁。”这次总决赛。包括世界排名前两位的朱雨玲、陈梦等实力强大的中国选手都会悉数亮相,对于平野而言,无疑是一个再度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她表示:“会以挑战者的姿态,拼好每一场比赛。”

    抵达阿斯塔纳的平野日前出席了记者会,比起以往,这位小将显得更加低调,称:“目标是首先要在第一轮比赛获胜。”(Anemon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