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外围赛首日:邱炮谋憾负出局 白鸽横扫继续征战
  • 外围赛首日:邱炮谋憾负出局 白鸽横扫继续征战

    时间:2018-03-20  来源:  作者:

    外围赛首日

    外围赛首日

    今天是本届世锦赛首个比赛日,进行的是国内组第一场外围赛(外围赛共设两场,每场分别产生男、女晋级名额9个和4个)前两轮的比赛。男子组争夺中,辽宁名将吴浩首轮便与有着“南方球王”美誉的邱炮谋相遇。比赛中,邱炮谋一度取得了5-2的领先,但吴浩并未放弃,果断的进攻加上耐心的周旋,让他最终完成了连扳五局的大逆转挺进次轮。次轮中,吴浩迎战国家队金花付小芳和刘莎莎两人共同的恩师、被尊称为世界女子台球冠军教父的张树春。结果,士气正盛的吴浩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7-2的绝对优势轻松获胜。下一轮中,吴浩将与王云展开激烈交锋。

    同样表现不俗的还有秦利文和郑肖淮两人,秦利文尽管有着“山西第一杆”之称,但其在世锦赛上一直表现不佳,而首轮对手于海涛则战绩斐然,曾连续在2015和2016年杀入最终16强,其中2016年还勇闯8强,只是不敌最终的冠军石汉青而止步。两人的对决出人意料的以秦利文7-3大胜收场,他也乘胜追击以7-4赢下次轮,拿下连胜,下轮将对天津球手小刘洋。曾获美式世青赛桂冠的郑肖淮则连续经历两场恶战,先后以7-5、7-6艰难将谷梦和王远帆两人淘汰,明日上午将向吉林球手乔凤伟发起挑战。

    其他场次,李赫文、张广豪、单红宇、陈虎庆、于庭以及朱龙等知名球员纷纷通过考验挺进外围赛第三轮,明天再胜两轮便将获得宝贵的正赛名额;而同样被大众熟知的辽宁名将小刘闯和王鹏则双双在首轮轮空的情况下首次亮相便意外落败,为正赛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两人将在第二场外围赛中继续为正赛名额努力拼搏。

    女子组方面,首轮轮空的首届赛会冠军白鸽5-0横扫对手,与名将陈雪、王晓彤以及四川小将敬佳等人一道闯入第三轮,将在明日上午10:15开始的剩余两轮角逐中继续征战。根据赛程安排,明日下午将会产生第一场外围赛的所有晋级名额,且第二场外围赛将紧接着进行。(master)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