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大师赛奥沙利文1-6惨败无缘四强 三连冠成泡影
  • 大师赛奥沙利文1-6惨败无缘四强 三连冠成泡影

    时间:2018-01-19  来源:  作者:

    奥沙利文惨败

    奥沙利文惨败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上,2018斯诺克大师赛进入1/4决赛阶段,在第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火箭奥沙利文状态低迷手感全无以1-6不敌小钢炮马克-艾伦,未能实现三连冠的壮举,七年前大师赛输给艾伦的旧仇未报如今又添新恨。

      亚历山大宫的下午迎来了今年大师赛第二轮的首场比赛,由奥沙利文对阵艾伦,同是长期排名在前十六的两人此前交手并不多只有6次,奥沙利文赢得了其中4场胜利,而艾伦最近一次战胜对手正是在七年前的大师赛上,当时艾伦6-4将奥沙利文挡在了八强之外,此次相遇是双方在大师赛的第二次交锋也是本赛季的首次对决。

      比赛在一点开始,第一局奥沙利文开球,艾伦直接远台推进红球底袋上手,但打黑球带散球堆效果勉强能接受只有一颗中袋的大角度薄球可以连接,艾伦薄红球偏出将大好局面留给了对手,奥沙利文接手拿到35分后进攻黑球运杆时碰到了红球犯规主动告知裁判中断了进攻,艾伦重获机会上手仅得8分就又出现了走位失误,奥沙利文在中台打进红球顶袋再次上手单杆75分清台赢下首局。

      第二局开局阶段两人陷入防守战,奥沙利文一杆薄红球回防出现偏差母球撞到黑球停在了下半台,艾伦随后打进红球底袋上手打出单杆65分,打丢超分的黑球交出了球权,一段纠缠后艾伦远台薄进红球完成超分将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艾伦尝试进攻组合球偏出后母球停在了开球线附近并留下底袋口附近红球进攻机会,奥沙利文长台打进红球但紧接着推偏了黑球送出机会,艾伦上手打出单杆115分将比分反超成2-1。

      第四局奥沙利文防守回球将一颗红球撞到了袋口,艾伦远台推进红球但没有连接到彩球,几回合后奥沙利文回球线路偏差将母球停在了中台,艾伦进攻底袋红球得手后单杆85分将比分改写成2-1。局间休息后进入第五局,艾伦一杆防守回球时母球撞到中袋袋角停在了中台,奥沙利文推入底袋红球上手拿到16分时出现简单球进攻失误,艾伦接手得到20分打丢黑球送机会,奥沙利文没能把握住机会打进红球后走位不佳强攻黑球偏出,艾伦再次上手打出单杆81分清台,比分扩大到4-1。

      第六局艾伦远台薄进大角度底袋口红球上手拿到39分走位不佳转入防守,奥沙利文回球不严谨,艾伦连攻带守薄进红球底袋随后做斯诺克,奥沙利文解球漏机会,艾伦再次上手得到21分完成超分,拿到了赛点。第七局奥沙利文冒险进攻远台红球底袋得手后拿到15分中断,艾伦错失良机在打进红球后打丢了袋口的黑球,此后两人零敲碎打战成35-31时剩下两颗红球,艾伦做出斯诺克,奥沙利文解球失误留机会,艾伦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比分定格在6-1。(曳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