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斯诺克大师赛-希金斯6-4进八强 麦吉尔遭逆转
  • 斯诺克大师赛-希金斯6-4进八强 麦吉尔遭逆转

    时间:2018-01-18  来源:  作者:

    希金斯(资料图)

    希金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18日早上,2018斯诺克大师赛首轮战罢,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巫师约翰-希金斯与同胞安东尼-麦吉尔苦战十局最终以6-4获胜晋级八强,希金斯在2-4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胜四局逆转取胜,麦吉尔首次出征大师赛无功而返。

      首轮最后一场比赛由希金斯与麦吉尔上演苏格兰德比战,此前双方的8次交手希金斯5胜3负略有优势,此次相遇是两人今年的首次对决,也是麦吉尔在大师赛赛场上的首秀。

      第一局希金斯开球失误母球撞到蓝球停在了中台,麦吉尔进攻红球底袋上手得到6分转入防守,几回合僵持中希金斯占据了主动,麦吉尔在母球贴住顶库的位置蹭红球薄边回球不慎母球摔袋,希金斯随后在开球区长台打进底袋口附近红球上

    手拿到30分中断,麦吉尔接手得到15分时打丢黑球送机会,希金斯中袋进攻再次上手仅得7分就转入防守,此后麦吉尔零敲碎打收掉四颗红球留下最后一颗红球做防守,希金斯长台连攻带守将红球打进并清至粉球赢下首局。

      第二局麦吉尔尝试远台进攻边库附近红球偏出后母球停在了底库附近,希金斯打进红球中袋上手直接单杆89分制胜将比分改写成2-0。第三局两人陷入拉锯战,剩余两颗红球时希金斯通过高质量的防守拿到机会,但打进一颗红球后薄粉球底袋偏出将台面交到了对手手上,麦吉尔清至粉球将比分扳成1-2。第四局麦吉尔在防守战中占据了主动,希金斯出错送机会,麦吉尔单杆122分清台将比分扳成了2-2平。

      进入下半场后希金斯明显陷入了低迷,麦吉尔趁势接连打出单杆61分和76分再胜两局将比分反超成了4-2。此后希金斯重现夺回了控制权,在接下来的三局中连续打出单杆67分、81分和65分连胜三局以5-4领先拿到了赛点。

      第十局麦吉尔本有机会一杆制胜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在率先上手拿到41分后的走位失误导致进攻中断,希金斯抓住远台机会上手拿到50分后剩下最后一颗库边红球做防守,麦吉尔在防守中落得下风,希金斯远台进攻再次得手随后清至粉球获胜,最终比分定格在了6-4,希金斯虽略显艰难但还是比较稳妥的锁定了最后一个八强席位。(曳影)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