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奥沙利文再度炮轰赛制:128人参加的比赛我不舒服
  • 奥沙利文再度炮轰赛制:128人参加的比赛我不舒服

    时间:2018-11-11  来源:  作者:

    奥沙利文表达了对128人参加的赛事的不满

    奥沙利文表达了对128人参加的赛事的不满

    到目前为止,罗尼-奥沙利文本赛季仅仅参加了一场排位赛,并且他丝毫没有改变现状的打算。他曾多次重申,目前排位赛的混乱赛制使得自己完全没有动力参赛。

    即便是在上个月参加了英格兰公开赛,但奥沙利文也丝毫没有对赛事口下留情,他当时指责赛事举办场馆K2娱乐中心是一个“充满尿味的鬼地方”。

    目前打入了冠中冠锦标赛四强的奥沙利文继续发泄着自己对排位赛制的不满,他在电视采访中表示日程表上的排位赛和邀请赛完全不能提起自己的兴趣。当主持人询问他本次在考文垂的比赛中为何状态如此出色时,却突然引发了奥沙利文对于排位赛赛制的不满。

    “大部分的锦标赛就像是有128位选手参加的马拉松,而我不想参加太多的马拉松。这次在考文垂的比赛只有16个人参加,我在比赛一开始就能预见到结尾,只有这种比赛才能让我稍微兴奋一下。”

    “那些有128名选手参加的比赛,在打进前16强之前,我每场比赛都是开赛前5分钟才现身,因为比赛现场简直乱得一团糟。也许这是心理作用,但当只有少数选手参赛时,我才能在现场感到舒适。”

    “而当我参加那些128人的大型赛事时,在比赛开始之前就会有一种已经被击败的感觉,这种感觉令我毫无动力。我就是无法适应这些事情。”

    “现在我再也不关心排位积分了,我只为了我的球迷而比赛,并努力在比赛的时候保持好的状态。忘记排位和积分后,你会从一种完全不同的视角看待比赛。”

    奥沙利文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与上届冠军肖恩-墨菲在冠中冠锦标赛的半决赛中遭遇。

    (Ald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