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斯诺克冠中冠塞尔比轰单杆147 生涯第三次满分杆
  • 斯诺克冠中冠塞尔比轰单杆147 生涯第三次满分杆

    时间:2018-11-11  来源:  作者:

    塞尔比

    塞尔比

    北京时间11月8日晚,2018冠中冠比赛继续进行。在塞尔比对阵罗伯逊的比赛中,世界第一打出了一杆147的满分杆。这是本赛季在各项赛事中打出的第五杆满分杆,也是塞尔比个人的第三杆。

    这是塞尔比的复仇之战——此前在2018世界斯诺克国锦赛中,罗伯逊在2-4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小丑”打进决赛。

    在先输一局之后,第二局塞尔比开球。罗伯逊长台两库解球后,母球又回到了球台上方库边。塞尔比一杆高杆,红球应声落入右侧底袋,这也是这杆147的开始。

    此后,他围绕黑球开始了表演。

    在第三次击打黑球后,母球向上K散了红球堆左侧。而在黑球第五次落袋的同时,白球再次K到了红球堆,这次有一颗红球反弹两库,停在了球台上方左侧底袋附近。而母球则停在了红球堆的右边。

    这次塞尔比选择了红球堆右上方的一颗,直接击打入刚刚附近停着一颗红球的那个底袋。母球稍微拉杆,做到了黑球。打进黑球后,他的母球穿中,击落了红球堆中的颗。

    母球的走位稍稍叫黑球有些不舒服。不过,塞尔比加强旋转,将母球一库拉回到红球堆左侧,正好做到球堆中间、粉球下方的一颗红球中袋。

    此后,塞尔比有清掉了红球堆下方的两颗红球。打进中袋红球后,他利用极大黑球,拉杆一库做到另一颗左侧中袋红球。他轻推薄红球入袋后,母球一库绕过挡道的红球再次回到球台下方,做到黑球。

    在击落右侧中袋红球后,他利用黑球将母球再次让过刚才那颗“挡道”的红球,做到球台下方左侧底袋。塞尔比用架杆器,将其推进。此时,只剩下最后一个难点——停在上方边库附近的红球。

    塞尔比击打黑球右侧底袋,推杆使白球三库叫到红球,但稍微角度有些直。中杆左赛推杆,母球顺利回到球台左侧下方,叫到黑球。此后,所有彩球均在球点上,再无难点。塞尔比准确的将它们一一打入袋中,整个过程如教科书般精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冠中冠比赛中,并没有单杆最高分和满分杆奖金,因此,塞尔比不会因为这杆147而收到额外的奖金。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