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分析|谁能参加本赛季斯诺克的三项限制排名赛事
  • 分析|谁能参加本赛季斯诺克的三项限制排名赛事

    时间:2018-11-11  来源:  作者:

    很多名将还不一定能获得参加这三项赛事的机会

    很多名将还不一定能获得参加这三项赛事的机会

    在2019年的世界大奖赛系列开始前只剩下4场排名赛没有进行了。根据选手们在本赛季的总奖金收入排名,目前已经有至少12位选手确保获得该系列赛事的参赛资格。

    而今年的世界大奖赛系列又与往年不同,将首次由三场赛事组成。选手们要在2月和3月总计20天的时间里展开角逐。

    世界大奖赛,切尔滕纳姆,2月4日-10日,世界排名前32位的选手有资格参赛;

    球员锦标赛,普雷斯顿,3月4日-10日,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有资格参赛;

    巡回锦标赛,兰迪德诺,3月19日-24日,世界排名前8位的选手有资格参赛。

    上个赛季,世界排名第32位的选手当年总奖金收入为5万7千英镑,但上个赛季总计有14场排位赛计入其中。而本赛季仅有11场排位赛,因此预计获得参加世界大奖赛资格的选手入门收入将会比去年所有降低。

    但即便本赛季仍以5万7千英镑作为获得参赛资格的准入门槛,也已经有12位选手达标。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奖金收入最高的选手是马克-艾伦,他已经入账了20万8千英镑。排在第12位的贾德-特鲁姆普也已经入账5万9千5百英镑。里奇-沃顿是目前排名第32位的选手,他的奖金总额为3万1千英镑。不过,包括丁俊晖、罗尼-奥沙利文以及肖恩-墨菲在内的著名选手本赛季的总收入目前仍未达到参赛的资格线。

    在明年2月4日世界大奖赛开杆之前,这些选手们还有4次机会提高自己的排名,这就是北爱尔兰公开赛、英锦赛、苏格兰公开赛以及德国大师赛。

    而在前16名才允许参加的球员锦标赛方面,去年排名第16位的格雷姆-多特总收入为11万3千5百英镑。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仅有4位选手已经达标,他们分别是马克-艾伦、马克-塞尔比、马克-威廉姆斯以及尼尔-罗伯逊。获得参加球员锦标赛资格的最后一场排位赛是将于2月24日结束的单局限时挑战赛(Shoot Out)。

    巡回锦标赛将在今年首次举行,将仅有排名前8位的精英选手才能参加。预计选手将要至少入账20万英镑才有望入选。获得参加巡回锦标赛资格的最后一场排位赛是将于3月17日结束的直布罗陀公开赛。

    (Ald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