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冠中冠奥沙利文淘汰墨菲 第五次闯入该赛事决赛
  • 冠中冠奥沙利文淘汰墨菲 第五次闯入该赛事决赛

    时间:2018-11-11  来源:  作者:

    奥沙利文

    奥沙利文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晨,2018斯诺克冠中冠结束首场半决赛的争夺。“火箭”奥沙利文打出两杆破百,6-3击败卫冕冠军墨菲,职业生涯第五次闯进冠中冠决赛。

    开局双方便陷入缠斗模式,比分一路胶着来到争彩阶段,奥沙利文抓住机会打进最后黑球,67-57胜出首局,取得1-0的领先。第二局中墨菲拼进远台后单杆123分,将比分扳平至1-1。第三局,墨菲利用对手的失误率先上手,连得16分后架杆进攻底袋红球晃袋不进将其停在袋口,奥沙利文打进红球没能叫位到彩球转入防守。随后墨菲安全球再次留机会,奥沙利文上手连得64分超分后做安全球,墨菲尝试追分无果而终,99-23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奥沙利文解球失误留下机会,墨菲高手架打进底袋红球,但随后进攻黑球时球杆不慎碰球,墨菲主动向裁判示意被罚掉7分。奥沙利文随后抓住机会取得52-1的领先,墨菲尝试远台不进后,奥沙利文再次上手连得82分拿下此局,总比分3-1继续领先,比赛进入中场休息。

    短暂的休息过后,第五局,奥沙利文通过精准的长台率先上手,连得51分后叫位红球失误,防守给对手留下机会。墨菲上手连得36分后没能K球未果中断进攻。随后的攻防转换中,奥沙利文远台不进留下机会,墨菲上手清台超分,70-57实现单据逆转,比分2-3落后。第六局,墨菲率先上手打进底袋红球,但随后出现低级失误打丢蓝球,奥沙利文笑纳大礼,上手打出单杆129分拿下这局,4-2继续保持两局的领先优势。

    第七局,墨菲再度拼进远台上手,与上局一样,连得3分便出现低级失误,打丢底袋简单的红球,奥沙利文又一次拿到了大好机会,单杆127分再轰破百,比分5-2率先来到赛点。第八局,墨菲开球漏底袋长台机会,奥沙利文拼球不进直接漏球,墨菲打进中袋红球后上手连得102分拿下,成功挽救一个赛点,比分来到3-5。

    第九局,墨菲安全球重大失误漏中袋进攻机会,奥沙利文打进中袋红球轻松上手,单杆59分超分未能超分出现了罕见的疵杆失误,导致母球直接摔袋。但随后墨菲远台拼球不进将球权还给奥沙利文,奥沙利文上手完成超分,124-7拿下本局,总比分6-3淘汰墨菲,率先挺进冠中冠决赛。这也是奥沙利文继2013、2014、2016和2017之后,第五次闯进该项赛事决赛。

    (Frank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