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艾伦:我开始释放能量了 现在是我崛起的时候了
  • 艾伦:我开始释放能量了 现在是我崛起的时候了

    时间:2018-11-11  来源:  作者:

    艾伦

    艾伦

    北爱尔兰名将马克-艾伦延续了自己在国际锦标赛中火热的手感,他即将在冠中冠锦标赛的半决赛中对阵凯伦-威尔逊。

    现年32岁的艾伦在本次赛事中的表现可圈可点。他在小组赛中先后淘汰了巴里-霍金斯以及尼尔-罗伯逊,打入了半决赛。而半决赛的对手凯伦-威尔逊对于艾伦来说也并不陌生,他在今年1月就是击败对方赢得了大师赛的冠军。

    在上周赢得国际锦标赛的过程中,艾伦总计轰出了14记百分杆。而此前在冠中冠的小组赛中,他又打出了另外5记百分杆,并且世界排名已经升至了第7位。

    还将参加下周在家乡举行的北爱尔兰公开赛的艾伦表示,属于自己的时刻才刚刚开始,接下来还将有更多胜利等待着自己。

    “我感觉自己终于进入了多年来一直期盼的状态,我每天在家练习时都能打得很好,有时甚至更棒,我一直希望在比赛中也能这样。我并不是在说大话,而是事实。”

    “在过去几周里,我的状态非常棒,出球速度很快,精准度也很高,所以我没有理由不打出高分。”

    “我现在开始释放能量了,并且我认为自己还有不少的后劲。也许我不会打得比现在更出色,但至少我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稳定地进行输出。我觉得自己从未像过去的两周打得这么棒过,但我对于这个结果并不惊讶。”

    “我原本就应该是世界最顶级的选手之一,也许别人打球比我更有规律,但现在是我崛起的时候了。遗憾的是,我之前并不总是能有这么棒的表现。”

    “在大师赛的决赛中击败威尔逊是我当时职业生涯中最重大的胜利,但这个家伙在世锦赛中曾战胜过我两次,因此我们对于在冠中冠半决赛中的再次交锋都很期待。”

    “因为之前在中国的国锦赛以及旅途劳顿,在周四的比赛中我非常的疲劳。我并非处于最佳的比赛状态,我原本想要休息几天。”

    “但当你一旦来到这里,整个人就像被装上了开关一样,而我在这里打得还不错。”

    (Ald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