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冠中冠-威尔逊6-5力克艾伦 决赛将挑战奥沙利文
  • 冠中冠-威尔逊6-5力克艾伦 决赛将挑战奥沙利文

    时间:2018-11-11  来源:  作者:

    两个人又将相遇了

    两个人又将相遇了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2018斯诺克冠中冠进行第二场半决赛的争夺。“90后翘楚”凯伦-威尔逊5-3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局,决胜局险胜北爱尔兰名将马克-艾伦,拒绝逆转,晋级决赛!

    开局,艾伦开球留下远台机会,威尔逊上手单杆28分叫红球失误,中断进攻。随后的攻防转换中,艾伦拼中袋红球不进,威尔逊架杆打进边库红球再度上手仅得6分出现低级失误。艾伦接管局面,单杆99分清台,99-34赢下首局,比分1-0暂时领先。第二局,同上局一样,凭借精准的长台率先上手的威尔逊拿到17分后转入防守。但随后艾伦在防守过程中不幸母球落袋,再度获得机会的威尔逊没有掉以轻心,单杆63分完成超分,84-0将比分扳平至1-1。

    第三局,艾伦远台红球不进留下机会,威尔逊上手单杆57分没能超分,艾伦上手拿到30分薄最后一颗红球不进将球权还给威尔逊,后者打进红球后清台完成超分,88-30将比分反超至2-1。第四局,艾伦凭借远台红球上手后展开进攻,轰出单杆99分一杆制胜,比分2-2进入中场休息。

    休息后的第五局,两人进入防守拉锯战。随后艾伦防守失误留下洞口红球,威尔逊上手单杆98分,116-10拿下本局,3-2重新领先对手。第六局,威尔逊开球后,艾伦远台上手后轰出单杆109分一杆制胜,109-0单局零封对手,比分再次扳平至3-3。第七局,双方展开防守。威尔逊抓住机会薄进远台红球后拼进蓝球连续拿到14分中断进攻。但随后艾伦的两杆防守失误均将红球留在袋口,威尔逊两次上手完成超分,92-0取得4-3的领先。

    第八局,艾伦凭借对手母球落袋上手打进远台红球,但拿到7分便走位失误转为防守。随后艾伦进攻库边红球未果却将其留在袋口,威尔逊依旧敢打敢拼,轰单杆125分清台,5-3率先拿到赛点。第九局,艾伦一杆精致的防守造成对手罚分。随后的功放转换中艾伦几次上手取得72-23的领先,此时台面还剩五颗红球。威尔逊依靠准度清掉三颗红球拿到14分后两人陷入防守拉锯战,但随后的防守中威尔逊留下远台,艾伦拼进完成超分,86-37成功挽救一个赛点,比分4-5。

    第十局,威尔逊拼红球留下机会,艾伦上手单杆72分完成超分,威尔逊尝试追分却将红球留在袋口,艾伦116-4成功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威尔逊顶住压力,打进红球后连得30分后做了一杆精致的防守,艾伦解球母球失控留下大好机会,威尔逊稳扎稳打上手完成超分,6-5涉险晋级决赛,约战“火箭”奥沙利文。

    (Frank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