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12月三亚开杆 冠军独揽4.4万美元
  • 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12月三亚开杆 冠军独揽4.4万美元

    时间:2018-11-04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郑直 梁金雄)2018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赛事方30日在京举行的发布会上宣布,本年度的赛事将于12月3日至9日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

    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自2009年引入中国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中国台球协会副秘书长刘春胜在当日的致辞中表示,过去的十年,是中国台球运动发展的黄金十年,中国已逐步成为世界台球运动发展舞台的中心。本届赛事延续“最美赛事邂逅最美山水”的办赛宗旨,以“浪漫天涯,9享芳华”为主题,赛事为期7天,总奖金为17.5万美元,其中冠军将独揽4.4万美元。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陈思明出席了发布会,在2017年度赛事决赛中,她逆转战胜潘晓婷捧得冠军。她表示,对于今年的目标没有想太多,趁此机会要好好调整手感状态,毕竟世锦赛集合了全世界的优秀选手。虽然是卫冕冠军身份,但陈思明说不想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尽力就好”。

    发布会上,赛事承办方北京国奥众合文化有限公司与主办方三亚市人民政府、赞助商代表北京城建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

    本届赛事由世界花式撞球协会、中国台球协会、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南省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北京国奥众合文化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国安金冠足球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