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丁俊晖:本该6比2胜出 赵心童球非常不错
  • 丁俊晖:本该6比2胜出 赵心童球非常不错

    时间:2018-11-04  来源:  作者:

    10月30日,2018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在第二轮比赛中,丁俊晖战胜赵心童,拿到了大庆之行的三连胜。赛后,丁俊晖也是给予了后辈赞扬,“他球非常不错,基本功扎实,防守也是在慢慢地进步。”

    对于自己的表现,丁俊晖较为满意,他认为自己本该将比分锁定为6比2,“今天我打得还不错。我本来有很好的机会去以6比2胜出,但我没有把握住机会,在之后的两局比赛中他的防守和进攻都做得非常好。最后一局,我拿到了机会,应该不会让他再站起来了,这是很好的机会,我打得很小心。”

    在下一轮比赛中,丁俊晖将对阵马修-史蒂文斯。对一些资深球迷而言,这位老将并不陌生,但这几个赛季,他的表现并不突出。现世界排名第56位,这个赛季他目前打了11场比赛,战绩为6胜5负。在一些球迷看来,丁俊晖对他胜算较高,但丁俊晖却不敢掉以轻心,“我希望自己能打得更好。这几站比赛我打得不是特别顺,不管对手的实力如何,并不说明他状态不行,因为每一天选手的状态都会发生变化,看明天的比赛吧!”

    对于今天的对手,同时也是自己的后辈赵心童,丁俊晖赞赏有加,“他球非常不错,基本功扎实,防守也是在慢慢地进步。这几场比赛以及赛季初的比赛他都打得不错,我看了他很多的比赛,他比较年轻,有时候经验还是欠缺一些。”

    (董正翔发自大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