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袁思俊遭逆转:第8局转折点 打法应更稳健
  • 袁思俊遭逆转:第8局转折点 打法应更稳健

    时间:2018-11-04  来源:  作者:

    10月31日,2018年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展开第4日比赛角逐。在1/8决赛中,袁思俊在以4比3领先的有利情况下在第八局中出现失误,最终以4比6负于罗伯逊,无缘八强。赛后,袁思俊表示自己通过这场比赛汲取了经验,“还是经验问题,以后遇到相同的问题,打法应该要稳健一点,不过过于激进。”

    袁思俊在这场比赛中曾一度看到取胜的希望,他在比赛开始后连胜两局,并曾以4比3领先。第八局,袁思俊打出单杆72分,已经超分,但他随即在击打一颗红球时出现失误。罗伯逊显示出经验的优势,他通过做斯诺克扭转了局面,以1分的优势拿下该局。此后,罗伯逊状态正佳,在连胜2局后锁定胜利。

    赛后,袁思俊来到新闻发布厅,在回顾这场比赛时,他表示:“这场比赛我整体发挥还算可以吧,但是在某些关键球的处理上做得不够好,也不够细致,让对手抓住了我的漏洞。”

    在袁思俊看来,这场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八局,“转折点出现在第八局,我在超分输了后我和他的信心就不一样了,我的士气就下来了,尼尔后面打得好,没有给我什么机会。”

    在打完那颗红球后,袁思俊马上意识到自己出现了失误,“那颗红球打得有点着急,我不应该不应该K贴在一起的红球,应该是单叫的,其实这一球应该处理得更稳妥一点。”

    此次大庆之旅,袁思俊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但因为自己的失误而停止晋级之势,这让一些球迷感到有些可惜。袁思俊在赛后还是很快地调整好了心态,“还是经验问题,以后遇到相同的问题,打法应该要稳健一点,不过过于激进。”

    袁思俊还很年轻,在成长之路上他为这次失利交了学费,而他自己也相信通过这场比赛,自己又能进步不少,“自己打得不是很差,属于正常发挥,可能在处理关键球上稍微差点,相信以后肯定会改进的。”

    (董正翔发自大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