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中式台球九江站正赛开启 郑宇伯9-8逆转吴振宇
  • 中式台球九江站正赛开启 郑宇伯9-8逆转吴振宇

    时间:2018-10-13  来源:  作者:

    TOP147.com讯 今天,“康溪盛世·奥斯本兹·野豹”杯2018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九江站正赛阶段正式开启。经过几天高强度的预选赛选拔,今天来到了正赛64进32双败阶段。

    今 天正赛首轮由一场焦点战——郑宇伯与吴振宇的强强对话开启。两人在双败首轮提前遭遇让人对本站赛事充满期待。本场前半段一直按照郑宇伯的节奏进行,在17 局9胜三角框摆球轮流冲球的比赛中一度7-5领先。比赛后半段,郑宇伯冲球不佳,比赛过程中又有所懈怠,吴振宇连下三局终于将比分反超并率先拿到赛点。

    最 后两局既是实力上的比拼又是心理上的博弈。郑宇伯在第16局通过细腻的控球保住自己的冲球局,必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由吴振宇冲球,他一改比赛初期大 力冲球方式,转而采取小鸟冲,试图让郑宇伯在乱局当中打先手。经过两回合防守大战,吴振宇按捺不住冒然进攻失误,还将球堆k散,郑宇伯上手迅速处理难度 球,完成精彩清台,9-8逆转吴振宇喜获开门红。

    晚 间最后一个时段,杨绍杰与宛仝乐一战赛前也被认为是实力最为接近的一场较量,不过比赛的走势却让人大跌眼镜。两人均慢热开局,宛仝乐以2-1微弱优势领 先。第4局,杨绍杰的简单失误成为比赛转折点。一局精彩的清台几乎扳平比分,孰料杨绍杰8号球离奇失误,宛仝乐笑纳大礼。虽然在第5局,杨绍杰抓住机会扳 回一城,但本局也成了杨绍杰的“绝唱”,此后的比赛,宛仝乐渐入佳境,而另一个极端,杨绍杰手感则迟迟不见好转几乎崩盘,以至于冲球之后简单连接球也频频 失准。仅耗时70分钟,宛仝乐便9-2速胜杨绍杰。好在明天败部首轮,杨绍杰将要面对实力逊色不少的孙漴,取胜难度并不大,抓住比赛的机会迅速作出调整, 依然有很大晋级希望。

    此外,江西本土高手王育恒迎来了上站季军孟凡雨的挑战。在经历波澜不惊的开局之后,孟凡雨中后段突然发力,9-4轻取王育恒。

    其余值得关注的比赛,禹龙海9-7李铁刚,赵汝亮9-7贾浩晨,梁时瑜9-6陈志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