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国锦赛资格赛吕昊天不敌范争一 威尔逊力克邦德
  • 国锦赛资格赛吕昊天不敌范争一 威尔逊力克邦德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10月10日,斯诺克国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中国小将吕昊天在德比战中5-6不敌范争一与一度4-1领先遭到塔猜亚6-5翻盘绝杀的梅希文一齐止步;而威尔逊则6-4力克邦德携手6-2轻取罗比·威廉姆斯的袁思俊顺利跻身正赛。

    本 次资格赛共有两场中国德比,在率先开打的一场内战中,吕昊天迎战去年世青赛夺冠而获职业资格的范争一。比赛中,吕昊天并未延续中锦赛上勇闯四强的良好势 头,全场仅仅打出一杆84分的连续高分,反观范争一则冲劲十足,打出3杆50+并在对手先夺赛点的情况下6-5完成绝杀,职业生涯首次闯入排名赛正赛。

    梅 希文资格赛对手为泰国球员塔猜亚。比赛前期,梅希文很快进入比赛节奏,单杆71分先声夺人后再轻松拿下两局游斗,取得3-0的梦幻开局。塔猜亚堪堪扳回一 局,梅希文便立即轰出一杆104分4-1继续领先。此后的比赛,梅希文突然哑火,多达三局一分未得,塔猜亚抓住机会打出3杆50+、6-5实现翻盘。

    其 他场次,新赛季表现抢眼的90后第一人凯伦·威尔逊依旧强势,打出4杆50+、6-4力克老将邦德;佩里、霍金斯、马奎尔以及不久前爆冷击败丁俊晖的小将 袁思俊也都轻松击败各自对手,几人携手进军正赛。而轰出单杆130分的磨王艾伯顿则5-6遭伊恩·伯恩斯绝杀,与1-6溃败的香港球员李俊威一齐止步资格 赛。

    来自《撞球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