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 罗伯逊一黑到底斩获生涯首冠
  • 斯诺克欧洲大师赛 罗伯逊一黑到底斩获生涯首冠

    时间:2018-10-09  来源:  作者:

    首次打进决赛的罗伯逊取得梦幻开局,陷入失误泥潭的他仍然打出3杆50+,以5-0的巨大优势领先老将佩里。中场休息过后,佩里手感逐渐回暖,他抓住机会利用对手的失误频频完成超分,连扳3局,在第一阶段结束前将比分差距缩小为3-5。

    第二阶段的比赛两人火力全开进入最后冲刺。第9局,罗伯逊和佩里先后打单杆48分和41分,双方战至彩球阶段,罗伯逊连续打进高难度绿球和粉球奠定胜局,比分6-3。

    第10局,佩里拿到单杆56分之后k球不佳转入防守,这也是他本场比赛首次单杆50+。不过随后罗伯逊给了对手致命一击,单杆杆75分清台完成单局逆转,将领先优势继续扩大至7-3。

    大比分落后的佩里放手一搏,他连续打出单杆106分和单杆110分的破百高分,外加两杆50+再次连扳三局,将比分逼至6-7。关键的第14局,罗伯逊单杆54分稳定军心,8-6率先拿到冠军点。第15局,重压之下的罗伯逊打出本场比赛首杆破百,单杆108分,以总比分9-6斩获个人生涯首冠,同时将7.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

    (Frank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