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不只有比赛 中青赛宝应站台球进校园活动圆满开展
  • 不只有比赛 中青赛宝应站台球进校园活动圆满开展

    时间:2018-10-04  来源:  作者:

    TOP147.com讯 10月2日上午,阳光明媚,参加2018“密码体育杯”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系列赛宝应公开赛的部分小运动员和教练员们,一齐来到江苏宝应县安宜实验学校,共同开展了极富意义的台球进校园活动。

    作为本次中青赛宝应站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台球进校园活动也得到了宝应县安宜镇人民政府、宝应县文体广新局、宝应县教育局大力支持,安宜实验学校校长也高度重视,投入满腔热情。

    各位与会领导进行了简短致辞之后,本次赛事的主办方进行了捐赠仪式。扬州密码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先生为安宜实验学校捐赠了四张国际比赛用台,价值人民币48000元。

    随后,在世青赛上有着出色发挥的女将白雨露为首的四位小球员被聘请为名誉教练,同时他们也立即投入了教学当中来,手把手的参与当地小学生的教学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小球员和学校的孩子们都热情高涨,有的小球员甚至与他们是同龄人,现在作为“小老师”也是丝毫不含糊。对他们来说,能够把自己掌握的东西讲出来,又何尝不是一个提升自己的过程。

    这次“教学阵容”之豪华可谓空前绝后,安宜实验学校的孩子们有福了。国家队教练、李建兵台球培训基地总教练李建兵先生亲自做示范,手把手教学。这待遇,哪里能找!

    这还不够,英国前职业球手、李建兵台球培训基地教练大卫先生同样参与进来。用英语夹杂着并不熟练的中文耐心为学员们讲解。

    当然还有国家队教练、CBSA世界斯诺克学院教练张东涛先生,也为孩子们进行0基础教学,从架杆手到握杆,还不断激励孩子们有朝一日必成大器。

    作为中国斯诺克青训体系崛起中的一股重要力量,重庆市西南台球培训基地周贵全教练,本次比赛率领大部队不远千里驱车来到宝应,今天他也积极加入了现场教学环节。还不断向小朋友们强调斯诺克绅士风度、礼仪的重要性。

    最后,球手、小学员、教练团队、领导团队亲切合影留念。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将是他们台球启蒙阶段甜蜜的回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