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塞尔比将冲击个人第15冠 半决赛取胜很是惊险
  • 塞尔比将冲击个人第15冠 半决赛取胜很是惊险

    时间:2018-10-02  来源:  作者:

    TOP147.com讯

    9月29日晚,恒大2018斯诺克中锦赛半决赛宣告收官,晚间登场的世界第一塞尔比尽管在4-1领先的情况下被轰出破百的中国小将赵心童追至4-4平,但最终还是顶住压力6-4击败对手跻身决赛,将为自己的第15座排名赛冠军奖杯与希金斯展开激烈厮杀。

    今 天是本届比赛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将决出最终的决赛阵容。晚间进行的下半区半决赛中,中国小将赵心童向世界第一塞尔比发起挑战。本届比赛塞尔比其实状态并不 算佳,但每轮对手能造成的威胁实在太小。而赛季初跌出职业马上通过Q School重新杀回的赵心童的表现则相对惊艳不少,麦克吉尔、威廉姆斯和霍金斯等声名显赫的拦路虎一一成为了小将的踏脚石。不过,两人此前两次交手,塞 尔比均轻松取得了胜利。

    比 赛首局,塞尔比精神面貌颇佳,很快入局打出单杆90分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互有失误,占得主动的塞尔比分三次上手67-28超分,赵心童利用最后红球多次 作出精妙防守但均被对手有力化解且打下远台红球,塞尔比2-0扩大比分。第三局,赵心童远台得手,连吃4套黑球后K球堆失误,强攻长台红球不中,塞尔比得 到15分选择贴黑球防守没碰到球。赵心童防守时不慎将红球停袋口,塞尔比上手再打一杆82分,3-0继续领先。第四局,赵心童稳住心神打出单杆72 分,1-3没有让分差继续扩大。

    局 间休息后的第五局,塞尔比连得56分转为防守,赵心童一杆不错的防守被状态奇佳的塞尔比扎杆解进红球,塞尔比顺势54分清台,4-1再夺3局领先优势。第 六局,心态不错的赵心童克服压力占据主动,三次上手拿下69分,2-4追回一局。第七局,赵心童利用塞尔比一杆莫名其妙的防守失误上手打出一杆势大力沉的 110分继续反扑。

    第 八局,士气大振的赵心童在缠斗中强势占据主动,63-39再拿一局,4-4首次战平。第九局,两人继续缠斗,塞尔比在最后红球上通过防守获得机会收至蓝 球,78-42拿下本局夺得赛点。第十局,塞尔比冒险强攻长台红球反角底袋留袋口,赵心童仅得8分便打丢简单红球,塞尔比笑纳大礼连得63分,最终6-4 惊险取胜,职业生涯第24次杀入大型排名赛决赛冲击第15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