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斯诺克中锦赛中国小将发光 赵心童:不怵世界冠军
  • 斯诺克中锦赛中国小将发光 赵心童:不怵世界冠军

    时间:2018-09-30  来源:  作者:

    赵心童在比赛中 图/视觉中国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恒大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昨天决出八强,中国三小将晋级——赵心童和吕昊天均为21岁,袁思俊年仅18岁。

    中锦赛首轮共10名中国选手挺进32强,其后五名选手闯进16强,出局的多为名将,如丁俊晖不敌袁思俊、傅家俊不敌张安达、肖国栋输给墨菲。昨天出战的五名中国选手仅梁文博为1987年出生的“老将”,结果除排名最高的梁文博输给奥唐纳,18岁的颜丙涛以1比5输给特鲁姆普外,其余三名小将过关。赵心童以5比3爆冷逆转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吕昊天以5比3爆冷战胜“魔术师”墨菲,袁思俊同样以5比3力克实力强劲的马克金。今天,赵心童对阵霍金斯,吕昊天与马丁·奥德奈尔争夺四强席位,袁思俊则对阵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

    赵心童昨天表示,虽然对手是新科世锦赛冠军,但自己从没发怵过,即使以1比3落后也没失去信心。他认为,中国年轻选手早就该取得好成绩,“我们是有这个实力的,现在还没有尽可能地发挥出来。只要发挥出来,我们有实力拿冠军,这是我自己的想法,不管别人怎么想。我们只是不像顶尖高手表现那么稳定,还差点火候”。袁思俊则认为:“这次比赛能有三名中国年轻选手打入八强,不再是英国选手唱独角戏。我相信未来这样的现象会越来越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