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沧州站 十岁小选手亮相转播台
  • 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沧州站 十岁小选手亮相转播台

    时间:2018-09-30  来源:  作者:

    北 京时间9月28日下午一点,“康溪盛世·奥斯本兹·野豹”杯中式台球超级对抗赛沧州站继续在沧州张津台球俱乐部进行第三日预选赛。倒数第二天,预选赛进入 了白热化阶段,除了“屡败屡战”的“三战”选手居热提、蒲松宇、孔令琪、孙漴、杨紫程等人之外,老将乔凤伟,天王代勇、李博、雷镒伟、“山东五虎”之于海 涛、宛仝乐、朱龙等人也纷纷亮相今日的比赛。

    下 午场首场TV台迎来的是天王代勇与“山东五虎”之一于海涛的强强对决。前八局双方你追我赶,未能拉开比分差距,战成4-4平。中场休息之后,渐入佳境的代 勇风卷残云般连下两局来到赛点。第十一局,于海涛率先上手,可惜巨大压力之下频频出现失误,没能把握机会,最终4-7落败。

    在前两个比赛日“屡败屡战”的居热提再次出现在我们的视线,经过两天淬炼,手感终于回暖的居热提丝毫不留情面,以7-0横扫关鹏,似要将前两日的郁闷一扫而空。功夫不负有心人,居热提的坚韧使他最终进入了正赛,希望他能够愈战愈勇,在随后的比赛中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魅途顶级手工杆代言人宛仝乐带着自己的新装备——魅途初系列-04强势亮相,更换新兵器的他已经能够很好的适应与驾驭它,以7-3轻取“大圣”孙漴,高奏凯歌,晋级正赛。

    晚 场的TV台对阵来自刘明亮与杨紫程。对于这张赛台,杨紫程显然并不陌生,两天前,他就是在这里4-7负于老将石鑫,吞下本届比赛的第一场败仗。两天的苦战 过后,小紫程渐渐适应了球桌与环境,调整了心态与手感,今天的他打出了风格与水平,以7-5战胜刘明亮,成为目前为止年龄最小的正赛选手。

    赛 后记者了解到,杨紫程今年刚满十周岁,球龄一年,目前师从张海洋。大赛经验还不丰富的他初到沧州便抽到了石鑫老师,被问到那一刻的心情,小紫程笑了笑说 “不害怕,当时只想尽力去打”,可惜的是那场比赛杨紫程的手感不好,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他有一些沮丧。好在他没有放弃,他说赛前的目标就是进正赛,苦战 三天,终于完成了目标。“那么接下来有新的目标吗?”,杨紫程的笑容中有一丝羞涩,更多的却是坚定:“有,目标是32强!”。

    其他场次,李博7-3轻松过关,孔令琪蒲松宇三战晋级。朱龙、雷镒伟轮空晋级,齐鹤、于红亦幸运轮空,女子天团再添两员。赵云彪7-3进入正赛,女将王琛6-7决胜局惜败。预选赛进入尾声,明天,最后32位正赛名额花落谁家就将揭晓。

    今日完整赛果

    李刚7-6王琛 张静4-7王勇

    李博7-3宁旭飞 李文波7-4吴昊

    代勇7-4于海涛 宋洪文7-4王利

    居热提7-0关鹏 丁伟7-3赵岩吴

    乔凤伟7-6张超 孙崇3-7宛仝乐

    温振6-7蒲松宇 付克强1-7刘勇

    李胜超0-7郝添 范哲峰0-7王楠

    王伟6-7赵洪毅 江莹莹2-7孙红瑞

    武孝儒7-6赵刚 赵云彪7-3刘惠刚

    魏二龙7-1吕佳佳 刘明亮5-7杨紫程

    孔令琪7-6何雨纯 郭金伟7-2邵红梅

    来自公众号《撞球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