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袁思俊让塞大师惊叹 称其有自己年轻时的影子
  • 袁思俊让塞大师惊叹 称其有自己年轻时的影子

    时间:2018-09-30  来源:  作者:

    TOP147.com广州 讯 9月28日晚,恒大2018斯诺克中锦赛1/4决赛全部结束,于晚间上演的交锋中,两位中国小将联手冲击强敌,最终赵心童再度在1-3落后局面下 5-4逆转绝杀霍金斯杀入四强创造生涯最佳战绩,而袁思俊则2-5不敌世界第一塞尔比,无缘与赵心童会师半决赛。

    下半区1/4决赛于晚间开打,此前爆冷击败丁俊晖且首次杀入大型排名赛八强的00后小将袁思俊向世界第一塞尔比发起挑战。此前两人仅有一场交手,塞尔比5-1轻松告捷,不过袁思俊在赢的唯一一局中打出了破百,这也使得塞大师赛后采访时惊叹对手身上有自己年轻时的影子。

    比 赛首局,袁思俊虽然前期占得主动,但两杆打下52分薄中袋红球停袋口。塞尔比得到37分利用最后一颗红球防守逼迫袁思俊解球白球摔袋收至粉球67-52先 声夺人。第二局,开局占优的袁思俊仍未抓住机会制胜,塞尔比则在相持阶段一杆38分后将最后的超分红球打丢,再获良机的袁思俊仅得6分也架杆黄球不进。争 彩阶段,塞尔比从绿球收至蓝球,2-0继续领先。

    第三局,塞尔比远台突破仅得5分交出球权,袁思俊吃下32分K球堆失误,塞尔比随即漏球,袁思俊一杆54分扳回一局。第四局,袁思俊很快上手连得68分完成超分,塞尔比上场得到14分打丢彩球放弃此局,半场两人2-2握手言和。

    局 间休息后,袁思俊获得上手仅得6分粉球不中,塞尔比单杆86分拿下第五局,3-2重新领先。第六局,袁思俊先得24分中断,周旋中塞尔比觅得机会一杆打下 64分。袁思俊在最后一颗红球上多次作出绝佳防守,无奈彩球比拼中功亏一篑,塞尔比4-2夺得赛点。第七局,塞尔比一杆70分锁定胜局。

    另 一同样生涯首次打入排名赛八强的中国小将赵心童与霍金斯展开“左手对决”,赵心童晋级路上表现抢眼,先后挑落了麦克吉尔和世界冠军威廉姆斯,此前与霍金斯 的3次交手赵心童赢下了其中两场略占上风。比赛前期霍金斯在缠斗中多次上手63-22先拔头筹后再打单杆69分2-0取得领先。不甘示弱的赵心童在第三局 完成一杆52分扳回一局。

    第 四局,赵心童一杆连得56分贴库底袋红球不中,霍金斯收完红球得到52分进入彩球大战。争彩过程中,赵心童清至蓝走粉球失误,霍金斯收掉粉黑实现单局逆 转,3-1扩大比分。第五局,两人状态出现起伏,均多次上手却未能制胜,小分占优的赵心童在最后红球上做出精妙防守,霍金斯解漏,赵心童73-25追回一 局。

    第 六局,霍金斯面对赵心童留下的开放球局仅得37分中断,赵心童完成单杆86分3-3扳平局分。第七局,霍金斯反打单杆85分还以颜色,4-3夺得赛点。第 八局,赵心童先得38分主动防守,短暂安全球较量后赵心童再次上手94分清台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赵心童远台得手一杆82分完成绝杀!职业生涯首 次打入大型排名赛四强继续刷新最佳战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