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斯诺克名将在推特上遭遇恶毒辱骂 台联已开始调查
  • 斯诺克名将在推特上遭遇恶毒辱骂 台联已开始调查

    时间:2018-08-18  来源:  作者:

    霍金斯在世界公开赛半决赛有些意外的输给了吉尔伯特

    霍金斯在世界公开赛半决赛有些意外的输给了吉尔伯特

    据英国媒体报道,斯诺克球员巴里-霍金斯透露,在上周末世界公开赛半决赛中失利之后,他在社交媒体上遭到了恶毒的辱骂。

    有人给他发消息称世界第六“得了癌症”,而另一条消息则告诉他“快去死”。这些消息中还包含了很多咒骂。

    由于输给大卫-吉尔伯特,霍金斯被挡在了世界公开赛决赛大门之外。之后,他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图片,上面是很多网友辱骂他的内容。

    《TheOldGreenBaize》在报道中决定不公开霍金斯的推特内容,因为其中包含了很多攻击性语言。但现在霍金斯这条推特还在,里面的内容正如截图所示。

    球员们和官方都对这些消息表示了厌恶,名将尼尔-罗伯逊发推支持霍金斯称:“这是最没有价值的垃圾,两年前我不得不忍受这种情况,而没有任何结果。现在该是这些人受到惩罚的时候了。”

    据了解,世界斯诺克官方正在就此事件进行调查。

    (月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