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台球新闻 > 印度赛-中国5人过关闯入正赛 去年亚军爆冷落败
  • 印度赛-中国5人过关闯入正赛 去年亚军爆冷落败

    时间:2018-08-18  来源:  作者:

    赵心童

    赵心童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8斯诺克印度公开赛资格赛在英国普雷斯顿结束了次日争夺。德比战吕昊天4-3险胜田鹏飞,张永4-2战胜小将范争一,携手吕昊天闯入正赛。陈子凡、罗弘昊等人止步资格赛。重返职业的马来西亚选手涂振龙爆冷淘汰安东尼-麦克吉尔,去年亚军因此将缺席印度公开赛正赛。老将达赫迪1-4无缘正赛。

    现世界排名第16位的麦克吉尔在去年的印度公开赛闯入决赛,最终输给同胞约翰-希金斯没能实现卫冕。在对阵涂振龙的比赛中,麦克吉尔状态全无,而对手抓住机会以4-1的比分战胜麦克吉尔,挺进正赛。

    在同时进行的两场德比战中,吕昊天轰单杆115分战胜田鹏飞,小将范争一2-4不敌张永。除了范争一和田鹏飞外,当天另外四位中国选手也都纷纷败下阵来。中国小将罗弘昊1-4不敌斯图亚特-卡灵顿,陈子凡1-4遭“刺客”迈克尔-霍尔特淘汰。而陈飞龙、牛壮均以2-4的比分遗憾出局。梅希文在对阵泰国选手阿卡尼-宋沙瓦的比赛中,表现神勇,打出三杆50+,总比分4-0横扫对手晋级正赛。

    中国小将袁思俊4-0横扫对手哈马德-米亚赫如愿晋级。晚场出战的赵心童在对阵里奇-沃顿的比赛中,打出三杆50+,决胜局力克对手逆转晋级正赛。比赛开始,赵心童先发制人,分别打出单杆69分、50分拿下两局,2-0领先对手;但随后沃顿不甘示弱,连下三局将比分反超至3-2,获得赛点;第六局,赵心童稳扎稳打,以单杆62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他几次上手后以64-40将比赛胜利带走。

    其他场次,职业新秀艾登-沙拉夫爆冷击败科特-马福林;塔猜亚-乌诺4-2战胜亚当-达菲;诺庞-桑坎姆2-4保罗-戴维森

    (Franki)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