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女排世俱杯接待工作全面铺开 首支队伍29日抵达
  • 女排世俱杯接待工作全面铺开 首支队伍29日抵达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2017女排世俱杯

    2017女排世俱杯

    报讯 距离2018女排世俱杯仅剩半个月时间,绍兴作为东道主,“迎客”环节是重中之重。昨日,记者从女排世俱杯组委会了解到,关于酒店接待、安全保障等工作进入冲刺阶段。目前关于裁判、运动员、竞赛部工作人员、国际排联、中国排协等人员的酒店入住、接待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我们的工作相对比较繁杂,包括人员信息、照片的核对,确认名单、行程、机票信息、抵达和离开的时间。”组委会相关负责人邬洪波提到,对接、联系的除了裁判、动员之外,还有数据、鹰眼、音控等技术人员,根据不同情况需做好精准服务。此外,针对不同团队调配大巴、中巴等合适的车型,也要做好备用车的准备。相关工作还有驾驶员的调配,以及根据酒店与赛场的距离、路线统筹接送方案。

    由于八支队伍来自中国、土耳其、巴西、法国、泰国、哈萨克斯坦等不同国家和地区,每个队伍的生活习惯、民族习俗各有不同,在饮食、接待等服务上也需做好精细准备。

    记者观察到,组委会严阵以待,工作人员不是在接打电话就是在查资料,还需要随时了解、对接更新的消息。“反复核对人员信息、比对照片,还需要了解每一个运动员、裁判员的特点、习惯,这样才能够做到精准服务。”

    邬洪波告诉记者,本月29日起,参赛队伍将陆续到达绍兴并入住酒店,届时,绍兴将向世界展示一个热情好客的东道主形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