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CUVA北体山师北航保持不败 北师大女排夺3连胜
  • CUVA北体山师北航保持不败 北师大女排夺3连胜

    时间:2018-11-20  来源:  作者: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11月18日消息,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女子组结束第三个比赛日争夺,北京师范大学女排3-0完胜北京交通大学,斩获三连胜。北京体育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吉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6队同样保持不败。

    A组两场球均以3-0结束战斗。北京体育大学女排前两局主力迎战,以25-18,25-15连下两城。第三局,逐渐换上替补阵容的卫冕冠军虽然有所波动,不过仍然以25-22拿下,从而以3-0完胜包头医学院,迎来两连胜。另外一场比赛,河南师范大学3-0力克南开,同样获得两连胜。

    排名方面,北京体育大学和河南师范分列前两位,1胜1负的长春师范位居第三,1胜2负的南开大学排在第四,三连败的包头医学院暂列第五。

    B组这边,山东师范大学3-0力挫天津理工大学,吉林大学3-0轻取延边大学,这样山东师范大学与吉林大学携手收获两连胜。吉林大学以一局优势高居本组榜首,山东师范紧随其后,1胜1负的中央民族位列第三,1胜2负的天津理工排名第四,三连败的延边大学暂居第五。

    C组中,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前两局全主力应战,先后以25-12,25-11拿下,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22-17,北航换上年轻球员适应比赛节奏,不料,内蒙古科技大学趁机将比分赶上,并以25-23拿下一局。而后的第四局,北航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5-16拿下比赛,从而以3-1力克对手。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内蒙古工业大学苦战五局3-2险胜宁夏大学,夺得第二胜。

    排名方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高居头名,连续拿下两场五局大战的内蒙古工业大学紧随其后,1胜2负的宁夏大学排第三,1胜1负的中国海洋大学列第四,尚无胜绩的内蒙古科技大学暂居第五。

    D组这边,北京师范大学首局占据场上主动,以25-19先下一城。第二局,北京交通大学展开猛烈反击,一直保持3-4分领先优势到中局阶段。13-17落后的北师大打出一波5-1的小高潮,将比分扳平。21平后,凭借苏雨涵4号位下球、槐禹洁发球得分,北师大将比分23-21反超。4号位连下两球,北师大以25-21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没有太多悬念,气势更盛的北师大先后取得11-2,18-4的巨大领先。尽管北交局末连续涨分,不过仍然以14-25告负,送给对手三连胜。

    这样,北师大领跑D组,少赛一场的兰州大学和中央财经分列二、三位。1胜2负的哈尔滨工程大学位列第四,北京交通大学排名第五。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