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CUVA北方赛区女子组开幕式+揭幕战视频
  • CUVA北方赛区女子组开幕式+揭幕战视频

    时间:2018-11-17  来源:  作者:

    新浪体育将直播开幕式以及随后进行的揭幕战

    新浪体育将直播开幕式以及随后进行的揭幕战

    11月16日,CUVA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北方赛区女子组比赛将在长春东北师范大学打响,全天共8场比赛,开幕式将在19时举行。新浪体育将直播开幕式以及随后进行的揭幕战。 >>直播间

    本次比赛共有20支球队报名参加,分到A、B、C、D四个小组,每个小组5支队伍。其中19支球队曾参与2017-2018赛季北方赛区比赛。根据上赛季名次,按照蛇形编排分组。而新赛季加入的北京师范大学女排自然落位到D5。

    第一阶段小组赛,每个小组前四名晋级16强,进入交叉淘汰赛。剩余四支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决出第17-20名。

    此前,男子组的北方赛区和南方赛区比赛已经结束,11月30日女子组南方赛区将在广东珠海举行。明年3月将进行24强赛男子组和女子组的比赛。新浪体育也将进行视频直播。

    (新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