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陈友泉总结第一阶段:目标达成 年轻人锻炼价值大
  • 陈友泉总结第一阶段:目标达成 年轻人锻炼价值大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天津女排晋级八强

    天津女排晋级八强

    新报讯[记者 梁斌]昨天,在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一阶段精英赛A组第六比赛日的比赛中,已提前晋级八强的天津女排再次派出年轻队员组成的首发阵容,最终她们以1:3不敌山东女排,四局比分为14:25、25:22、22:25和17:25。

    由于今天轮空,天津女排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结束。总结球队联赛第一阶段的表现,主教练陈友泉表示:“从第一阶段的比赛来看,队员们在发球上做得不错,蓟州区封训和秦皇岛集训期间,我们就一直在强调发球的攻击性,拦网也比以前有所进步。”

    此役,天津女排的首发阵容为主攻李盈莹和王艺竹,副攻李雅楠和袁语茉,接应杨艺,二传孟豆,自由人孟子旋。本场比赛,李盈莹继续接六轮一传,与上一场比赛比,她的一传效率明显提升。对此,陈友泉说:“李盈莹这场球的一传表现要比上一场好很多,相对稳定多了,虽然有个别失误,但自信心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对于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陈友泉表示:“我们本赛季定的第一个目标就是晋级八强,这样对年轻球员的锻炼价值会更大。作为年轻的队伍还是打一场进一步,队员要比上个赛季更加年轻,需要锻炼,后面的比赛不会太考虑结果,一分一分地去拼,一场一场地去打,争取让年轻的队员在实战中尽快地去提高。接下来球队的备战期,要重点解决二传与攻手的配合、攻手处理困难球的手法等问题。”

    此外,第一阶段精英赛B组晋级八强的球队已产生,具体为上海女排、江苏女排、北京女排和福建女排

    (每日新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