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段放看望坦达拉道歉时落泪 坦达拉报平安:未骨折
  • 段放看望坦达拉道歉时落泪 坦达拉报平安:未骨折

    时间:2018-11-15  来源:  作者:

    坦达拉受伤瞬间

    坦达拉受伤瞬间

    11月13日晚,排超精英赛辽宁女排3-1战胜了广东恒大女排。本场比赛恒大外援坦达拉在一次拦网落地时左脚意外受伤,比赛结束后,辽宁女排的段放本想到恒大教练席向坦达拉道歉,但那时坦达拉已经在医院了。今天上午训练结束后,段放来到坦达拉的房间看望,非常诚恳地向坦达拉道歉。

    昨晚比赛第二局,恒大外援坦达拉在拦网落地时不慎受伤,表情痛苦,不得不退场治疗。从慢动作来看,辽宁女排的主攻手段放在一次扣球后垫脚让坦达拉落地时踩在她的脚上,导致了坦达拉倒地。

    今天中午,段放在向坦达拉道歉的事后落泪,坦达拉反而友善热情的微笑,并表示球场上的意外难免,希望尽快好起来。

    据悉,坦达拉没有骨折。坦达拉社交网站报平安:

    首先,我要感谢你们所有人,从我受伤之后,就收到了你们的问候和鼓励。我现在发声是为了让你们放心,我扭伤虽然不轻,但谢谢上帝保佑并不严重。我已经做了X光检查,没有骨折,在接下来的两天里,我会给韧带做一个核磁共振,确定需要什么样的治疗,现在我的脚被固定在一个非常时尚的靴子里,这在巴黎很流行的!请放心,我很好,平静且自信,我已经回来了,上帝保佑!

    但这一次,我很感谢大家的关爱,以上就是我的康复情况。上帝保佑!

    这不是段放第一次扣球的时候导致对方球员受伤,但真正的“罪魁祸首”是她吗?并不是。其实,郎平不止一次指出,中国女排国家队球员目前基本功不够扎实。地方队培养方式的问题,在国手们进入国家队前,她们的基础动作是不到位的。段放身体条件出色,弹跳也不错,但扣球动作为何不职业呢?一次次让对手受伤,却无人帮她纠正,这或许也是女排职业化的一个悲哀吧。

    中国女排最近几年连夺奥运会冠军、世界杯冠军,世锦赛亚军,但我们的联赛至今无法留住高水平的外援,伪职业化让很多高水平外援来了又走,上赛季金软景险些就带领上海女排夺冠,但本赛季还是选择重回土耳其联赛。坦达拉是今年联赛中最大牌的外援,不知道这次受伤是否会让她动了离开的念头呢?

    关于辽宁女排近期也是新闻不少,王一梅转会不成留下又无球可打;辽宁2-3输给山东,在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握手致意时,辽宁队队长丁霞没有与对手握手,与裁判握手致意后直接下场走向教练席。当时辽宁省排管中心官员、女排黄金一代主力刘亚男曾在微博写“看到关心辽宁女排朋友们的留言~紧记大家对我们的期望,输球不输人也是我们辽宁女排的金科玉律,请朋友们放心,以后这种情况不会再发生。也请朋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辽宁女排支只年轻的队伍,谢谢大家”

    不过这条微博已经被删除,在刘亚男最新微博下留言骂声一片。

    管管丁霞喝段放好吗 做人不是这么做的

    以后不敢说自己喜欢辽宁队了,只说自己喜欢辽宁队的王一梅

    辽宁队应该管理下丁霞、段放。不应该对恒大一个道歉和看望吗?

    辽宁队咋那么多事……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哼]段放今天的作为实在不妥!

    不过段放如今已经道歉,辽宁队应该也已经意识到了问题,还是给这支老牌队伍加油吧。

    (sinc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