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北汽力克全运冠军八一开门红 江川:发现很多不足
  • 北汽力克全运冠军八一开门红 江川:发现很多不足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在昨天结束的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北京赛区第二阶段第一轮第一场比赛中,北汽男排以3:0力压八一南昌男排取得了第二阶段首场比赛的胜利。本场比赛精彩激烈,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分别发表了对今天比赛的看法。

    北汽男排本场比赛队长江川:八一队是传统强队,也是上届全运会冠军,今天八一队给了北京队很大的压力,无论是拦网还是防反,尤其是第三局。我们(北汽男排)在这场比赛中还有很多不足,以后要加强改善。

    八一南昌男排队长毛天一:祝贺北京队取得主场胜利,北京队给八一队制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是本着向北京队学习的态度来准备比赛。第二局比赛我们打得不尽人意,失误很多,以后会多加调整状态,预祝北京队在后面的比赛取得更好的成绩。

    北汽男排主教练刘旭东:我们一直很重视这场比赛,一直围绕八一队开展准备。前两局队伍的发球给对方一传造成困扰,但是在第三局,八一队凸显出了自己的实力,给我们带来了一些阻力,尤其是有两个防反球,没有抓住机会。在后续的比赛中队伍会不断改善提高,争取更好的成绩。

    八一南昌男排主教练陈方:恭喜北汽男排获胜,两队在实力上有一定差距,北汽男排在发球上有很强的实力,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以后我们要加强一传防守。

    新闻官 隗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