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排超江苏男排3-0击败浙江 卢卫中:对手值得学习
  • 排超江苏男排3-0击败浙江 卢卫中:对手值得学习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2018年11月11日16:00,江苏南广猫猫男排坐镇主场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3比0击败了浙江体彩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男排队长金志鸿:今天比赛还是比较可惜,前两局在关键球的关键比分上还是缺少一点霸气,自身能力比较不足,接下来的比赛还是要好好的进行总结,谢谢。

    江苏男排队员俞元泰:今天特别高兴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我也在场下看了场上的队员,第一局落后还有第二局僵持的情况下,我们队的坚持不懈的精神确实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浙江男排主教练吴胜: 今天我们队从各个方面来说我觉得打得还不错,因为这次队员伤病情况也很多,只是就是几个关键球的时候没有把握好。

    江苏男排主教练卢卫中:今天很高兴主场嘛,第一个主场,南大我们久违了一年了,应该说今天双方队员的发挥都是最高水平,浙江队的重点队员有一些伤病,但是今天他们都很放松,尤其是防反值得我们去学习,防反的质量比我们高比我们细,外援当然今天替补出场的效果很好,因为他首发的时候前两天训练也是左腿不适,所以想让他缓冲一下,但是开局落后,在这种局面下今天为什么MVP给他,我觉得他是起到了一个稳定军心也好,逆转的这么一个作用,很高兴今天有这样的结果。也感谢南大的今天第一场就有这么多球迷,谢谢。

    (文/陈朝晖 黄哲彬 袁昀 图/罗卫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