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排超广东男排完胜河北 赵炳辉:重点分析对手获胜
  • 排超广东男排完胜河北 赵炳辉:重点分析对手获胜

    时间:2018-11-13  来源:  作者: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2018年11月11日16时00分,2018-2109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一轮第6场比赛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排与河北男排的比赛在深圳市宝安体育馆正式打响。这是广东男排本赛季在联赛的首个主场比赛,经过三局激战,最终广东宝安贺杰男排以3:0完胜河北男排。三局比分为25:21、25:18、25:18。

    此役,广东男排的首发阵容为林嘉熙和维克托携手主攻线;副攻是黄智健和黄永康;接应是郑光源;二传是王鹤斌;自由人陈嘉杰。河北男排的首发阵容为李靖渊和李董马亚携手主攻线;副攻是马帅和夏宇;接应是姚宝龙;二传是候垠龙;自由人是付冀丰。

    第一局,广东男排率先进入状态,连续发球破坏对方一攻,5:2暂时领先。河北男排被广东男排连续发球得分打乱了节奏,6:10落后4分,请求第一次暂停。暂停回来,广东男排没有被影响,发球继续破坏对方一攻,抓住反击机会,15:7大比分领先,河北男排叫了第二个暂停。广东男排稳定发挥以25:21拿下第一局,大比分1:0暂时领先。

    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攀升至9-9,广东男排抓住机会连续得分12-9领先,河北男排请求第一次暂停。河北男排暂停起到效果,连续追分13:14,广东男排请求暂停。随后,广东男排稳定发挥,广东男排15号郑光源后二扣球得分,帮助广东男排以25-18赢得第二局,大比分2:0暂时领先。

    局间休息,啦啦队的表演燃爆全场,动感热辣。第三局,广东男排抓住反击机会9:7领先,河北男排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河北男排连续失误,比分差距扩大14:20落后。随后,广东男排扣球得分,以25:18赢得第三局。以3:0赢得本场比赛胜利。本场比赛MVP为广东宝安贺杰男排王鹤斌。

    2018年11月14日,广东宝安贺杰男排主场将对战辽宁男排。

    文/图新闻官:陈泳强

    新闻发布会:

    在11月11日结束的2018—2019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一轮第6场比赛中,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排以3:0完胜河北男排,取得了第二阶段首场比赛的开门红。本场比赛精彩激烈,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及队长分别发表了对今天比赛的看法。

    河北男排队长李董马亚:恭喜广东队取得了今天的胜利,今天广东队给我们的一传带来了很大的压力,而且我们自身失误环节也很多,所以回去要多加调节。

    广东深圳宝安贺杰队长王鹤斌:今天赢得这场比赛十分不容易,经过第一阶段的比赛,这一段时间调整总结了很多,教练赛前也为我们准备了很多,今天教练的战术布置我们贯彻的非常好,完全按照教练的意图去做赢得本场比赛。

    河北男排主教练王彬:祝贺广东队在第二阶段取得开门红。为了今天这场球都做足了准备,但广东队今天的发球冲击了我们的一传,并且场上队员比较年轻,不适应场馆,回去以后要在适应方面和自身能力上调节好,找回更好的状态。

    广东深圳宝安贺杰男排主教练赵炳辉:今天双方的战况十分激烈,教练组在此之前对河北进行了重点分析,毕竟河北队是强队我们十分重视,所以今天在发球上大胆冲击了对方一传,希望河北队以后越来越好。

    文/新闻官 陈泳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