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美国女排主帅:中国队是一个很棒的对手
  • 美国女排主帅:中国队是一个很棒的对手

    时间:2018-10-11  来源:  作者:

    新华社大阪10月8日电(记者韦骅、严蕾)卫冕冠军美国队将在10日的女排世锦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对阵中国队,这是继2014年世锦赛决赛之后,两队在这一赛事中的又一次交锋。美国女排主帅基拉里8日表示,中国队是一个很棒的对手。

    8日的比赛中,美国队较为轻松地以3:0击败土耳其,将开赛以来的全胜战绩延续到7场。谈到下一个对手中国队,基拉里给予很高评价:“中国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也是一个很棒的对手。中国队在主教练郎平的调教下训练有素,而且她们还拥有世界最佳球员之一的朱婷,所以这不会是一场轻松的比赛。”

    但当有记者问基拉里对中国队了解如何时,他却打起了太极:“我想先在本场胜利中沉浸一会,然后再去想两天后与中国队的比赛。”

    在第二阶段,中国与美国队同处F组,本组前三名将进入六强赛。(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