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亚运会第13日前瞻:女排中日对决 中国女足冲冠
  • 亚运会第13日前瞻:女排中日对决 中国女足冲冠

    时间:2018-09-01  来源:  作者:

    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

    北京时间8月31日,第十八届亚运会将决出30枚金牌,曹缘和谢思埸将争夺男子三米跳板冠军,中国女排将与日本队争夺决赛权,如果正常发挥,有望进入决赛。中国女足将与日本队争夺冠军,中国队实力处于下风,很难取胜。

    跳水比赛将决出两枚金牌,曹缘和谢思埸将出战男子三米跳板比赛(21:50),其他国家的选手无法对他们构成威胁,冠军将在两人之间产生。谢思埸包揽去年世锦赛和今年世界杯该项目冠军,夺冠更有希望,曹缘难度更大,如果发挥出高水平,同样有希望夺得金牌。女子一米跳板派出王涵和陈艺文参赛(20:15),王涵是一名老将,大赛经验丰富、发挥稳定,预计将夺取这枚金牌。

    乒乓球比赛将进行男女单打的第三轮和第四轮比赛,将决出四强。樊振东和林高远状态很好,预计将顺利进入男子单打四强。陈梦和王曼昱的对手实力也不是很强,预计将顺利过关。

    自行车比赛将决出四枚金牌,林俊红和钟天使均进女子争先赛八强,不过两人将在1/4决赛中相遇,将淘汰一人,无论谁进入四强,都有机会争夺金牌。此外还将进行男子和女子麦迪逊赛、男子凯林赛的比赛,

    拳击比赛将进行男子七个级别及女子三个级别的半决赛,中国选手山俊闯进男子60公斤级四强,将与蒙古选手争夺决赛权。此外吴中林进入男子49公斤级半决赛,许柏祥进入男子56公斤级半决赛,常园进入女子51公斤级半决赛,尹军花进入女子57公斤级半决赛,他们均有希望再进一步,晋级决赛。

    柔道比赛将决出五枚金牌,中国选手姜雅楠将出战女子78公斤以上级比赛,马振昭将参加女子78公斤级的比赛,她们有望摘取奖牌。此外帆船比赛将决出10枚金牌。

    中国女排将与日本队争夺决赛权(20:30),中国队实力占优,但对手防守出色、意志顽强,中国女排只有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才能赢下对手。中国女足将与日本队争夺冠军(19:30),日本队是亚洲霸主,实力强于中国队,这场球中国队实力处于下风,取胜希望不大。中国女子曲棍球队将与韩国队争夺铜牌(18:30),预计将是一场实力接近、争夺激烈的较量。

    中国男子水球队将与哈萨克斯坦队争夺决赛权(18:20),中国队实力不如对手,取胜希望不大。棒球四强循环赛中国队将与韩国队交手(15:00),中国队实力明显处于下风,很难取胜。

    (冰雪季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