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新闻 > 排球新闻 > 世界杯期间洗脑广告来袭 招聘网站霸占中场时间
  • 世界杯期间洗脑广告来袭 招聘网站霸占中场时间

    时间:2018-07-20  来源:  作者:

    “找工作,直接跟老板谈!找……”

    世界杯期间,这个声音相信球迷并不陌生。在世界杯期间让球迷讨论无数的BOSS直聘再次发布了广告。在本次世界杯上,这次广告可谓成功霸占了球迷的中场休息时间。

    6月14日,世界杯正式开幕,据了解在开赛当天中国大陆地区有1.28亿观众通过央视观看了开幕式、揭幕战以及相关行业。面对如此庞大的观众,世界杯已经成为一块大蛋糕,谁都想切一块。对于广告主更是如此,第一波广告风头刚过,Boss招聘平台更是“趁热打铁”,发布了世界杯广告系列的“励志片”。

    据介绍,本次BOSS直聘整个世界杯的广告创意为“职场就是赛场”,核心点为“找工作直接跟老板谈”,两版广告分别为“加油篇”和“励志篇”。加油篇对世界呐喊,鼓励年轻人大胆喊出自己的诉求;这一次发布的励志篇则表现为,世界是个大舞台,年轻人最终要站在舞台中央。

    由于世界杯“流量”的加持,自6月15日开始,BOSS直聘的单日注册用户出现了成倍的增长,日活用户连续创新高。“用户的行业和地区都出现了极大的拓展,让我们能够服务更多求职者和招聘企业。在一线城市,行业延伸非常明显,后台单天接到了来自7个行业130余个新增岗位类型的上报申请。另外,在地域上,西藏和青海的日达成数量首次超过了4位数,”BOSS直聘CEO赵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针对此前广告“洗脑”的质疑,BOSS直聘方面反映如何?对与记者的提问,赵鹏说:“我们还是一间非常年轻的公司,也是第一次参与世界杯这样举世瞩目的活动。’加油篇’广告来自足球赛啦啦队的场景,希望体现年轻、元气、激情的特质。引发讨论是我们完全没有想到的,同时,我们觉得观点不一致也是常态。我们会真诚地学习去了解网友质疑的点、质疑的原理,提高我们今后的工作。有碰撞,才有火花,才能进步。”

    (李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